痞客邦的APP升級更好用且優惠滿滿,我個人已經用了好一陣子

今天寫一篇文章來簡單介紹一下裡面的事物吧!

 

之前痞客邦的舊版APP已經消失,新款的系統感覺更穩定

打開後直奔首頁給你每日推薦,也可以透過關鍵字搜尋

對於有興趣的文章可以直接留言、按讚鼓勵

APP帶入的文章刷掉兩側的掛欄看起來更清爽

痞客邦APP  互動生活百科 進入大試用時代

 

如果想要發布貼文跟影片,只需要按下頁面裡右下的橘色"+"

就可以打開頁面選擇你要發表的選項

我大多用來發短貼文,發表文章習慣用網頁板比較順手

痞客邦APP  互動生活百科 進入大試用時代

 

最下一排有各服務的選項

搜尋的部分把分類變細項,比首頁推薦更細緻一些

也把當下有舉辦的活動放在這邊

痞客邦APP  互動生活百科 進入大試用時代

 

第二項的活動專區

常用APP的痞客邦友應該最熟這一區

每天不段累積積分讓衝向第一獲取機票

對我這小咖而言獲得機票真的有點困難

如果加回原本單項的抽獎活動我會更心動的((偷偷許願

痞客邦APP  互動生活百科 進入大試用時代

 

再來是優惠好康,這一區是新地圖

逛了一下從美食、旅遊、泡湯等等都有

我還發現6月中要跟朋友聚餐的"原素食府"出現在裡面

462元小折扣變成443元,不無小補

痞客邦APP  互動生活百科 進入大試用時代

 

痞客邦APP  互動生活百科 進入大試用時代大試用時代痞客邦APP  互動生活百科 進入大試用時代

最近我都在翻這邊,他的試用品真的不少

而且不單單只有美食,更追加了書籍、生活用品跟電影

對於不同領域的痞客邦友們可以大顯身手

每個月的試用品不一樣,建議抽空查看才不會撲空歐

痞客邦APP  互動生活百科 進入大試用時代

 

最後一區是 - 我的

就是自己的個人簡介啦!!歡迎大家來找魚媽

不管是關注、按讚、留言我會很愛你的

最後把APP下載連結給大家: https://pixnet2020.app.link/95vbHwZOVyb

痞客邦APP  互動生活百科 進入大試用時代

 

#全民大試用時代 #大試用時代 #痞客邦APP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