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開箱 - 威瑪舒培 鈣鎂眠凍飲

看到標題應該就知道今天來開箱保健食品啦!

說到威瑪舒培大家應該不陌生,他們專出各種不同的保健品

可以說是這方面的專家

 

而今天開箱的鈣鎂眠凍飲是因為 - 

日子一天一天過我們慢慢地長大

然後從大學生、出社會、年輕媽媽到輕熟媽媽

每天圍著家庭小孩轉,也要撥空來照顧自己

進入輕熟齡後除了日常飲食外還是會特別挑幾款保健品來保持機能

比起一般的鈣片外這款鈣鎂眠讓能補充多元素,讓我一一介紹給大家吧!

威瑪舒培 鈣鎂眠凍飲 進入輕熟齡滿足我的鈣鎂鋅

 

一包裡共有20包,小小一條每天睡前一包無負擔

鈣鎂眠裡有鈣+鎂+鋅一次補到位,讓你補鈣留鎂好鋅情

為了適口性他有酸酸甜甜的梅子口味,

全素可食,吃素食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

 

魚媽貼心小提醒:

有特殊疾病的朋友還是要諮詢過醫生再食用歐

威瑪舒培 鈣鎂眠凍飲 進入輕熟齡滿足我的鈣鎂鋅

 

魚媽個人只要事情多就開始精神緊繃跟翻轉難入睡

還要早起用早餐給家人吃,有時候真的太難熬了!

雖然平常有自己的睡前儀式

換上舒適的衣服、調整燈光、聽聽舒緩的音樂還是覺得不太夠

所以來補充一點鈣跟鎂來改善情況

威瑪舒培 鈣鎂眠凍飲 進入輕熟齡滿足我的鈣鎂鋅

 

鈣鎂眠嚴選的配方 (取自威瑪舒培官網資料)

愛爾蘭海藻鈣 50mg、檸檬酸鈣 1070mg、海洋鎂、輔酵素 Q10、羅漢果

威瑪舒培 鈣鎂眠凍飲 進入輕熟齡滿足我的鈣鎂鋅

 

吃鈣有需要加上鎂嗎?

有歐!有鎂離子能讓鈣離子更好吸收,兩者可以相輔相成

鎂離子還有添加微量元素鋅,有助於調整體質

吃一包輕鬆補上三項微量元素超方便

威瑪舒培 鈣鎂眠凍飲 進入輕熟齡滿足我的鈣鎂鋅

 

什麼時候吃呢?

威瑪舒培這邊是推薦睡前食用,小小一條沒有太多負擔

 

最重要的是他好不好吃呢?

雖然是凍"飲"但擠出來完全都是凍狀,大家最期待的應該是他口味如何?

我個人是 - 保健食品好入口接受度高會讓嘗試的意願加成

小心翼翼的擠出來後看到整個是白色凍狀,有點軟Q軟Q的感覺

聞起來有淡淡的酸甜梅子味道

湯汁不多食用時比較不用擔心一開包裝出來就噴濺到手

威瑪舒培 鈣鎂眠凍飲 進入輕熟齡滿足我的鈣鎂鋅


因為有搭配果汁吃起來有梅子微酸微甜滋味

本來還再擔心鈣+鋅+鎂離子會不會味道很奇特

還好主體都是梅子果汁的酸酸甜甜感

口感上是比果凍在硬一點的蒟蒻般,食用時要細嚼慢嚥才是上上策

咀嚼時會有點微微的沙沙感

威瑪舒培 鈣鎂眠凍飲 進入輕熟齡滿足我的鈣鎂鋅

 

實際吃過之後覺得就機能保健食品而言他很好入口

為了適口性有添加梅子汁,口感咬起來軟Q軟Q建議分小口食用

口味上酸酸甜甜好吃的也很好入口,不會有食用時的負擔感跟障礙                     

威瑪舒培 鈣鎂眠凍飲 進入輕熟齡滿足我的鈣鎂鋅

 

為了自己的生活補充鈣鎂眠,希望可以補鈣留鎂好鋅情

最後雙手奉上威瑪舒培的相關資訊 - 

威瑪舒培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drwstw

威瑪舒培官網:https://www.drws.com.tw/

威瑪舒培IG:https://www.instagram.com/drwstwhello/

威瑪舒培 鈣鎂眠凍飲 進入輕熟齡滿足我的鈣鎂鋅

 

 

 

 

#威瑪舒培評價 #鈣鎂眠凍飲評價 #鈣鎂眠凍飲口感 #睡前放鬆好物分享#女性機能果凍開箱 #幫助睡眠保健品分

#30歲保健品必買分享 #睡不好果凍分享 #女性健康果凍開箱 #女性鈣質保健開箱

#女性鈣鎂鋅補充分享 #女生需要補鎂嗎 #不數羊果凍分享 #輕熟齡保健分享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