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長相可愛卻比較少見的啤酒是魚媽從22k即期品店帶回來的

第一眼我就是被上頭的小刺蝟給吸引到了,超可愛

如果沒記錯好像、貌似,可能是29元((再不記錄阿~~金魚腦

店員推薦說便利商店也有販售但是價格比這邊高很多

心動就馬上行動的帶回兩種口味,爬了一下谷哥大神

他是北歐愛沙尼亞啤酒廠出品從愛沙尼亞原裝進口

我手上有蘋果酒樂園 / 梨子酒樂園兩款

購買的通路還真的有點少資料更少,所以要嘗鮮的朋友可能要找看看22k即期品店

 

進入正題前提醒各位: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這點超重要的!保護自己愛護家人疼惜路人

IMG_8035.JPG

小刺蝟的蘋果酒樂園   酒精濃度:4.5%

貼心提醒:未滿18歲不得飲酒

IMG_8039.JPG

主打是蘋果酒搭配上蘋果果汁跟氣泡

包裝非常的有秋天豐收的感覺,跟招牌的小刺蝟超可愛

IMG_8036.JPG

雖然成分顯示有加入濃縮蘋果汁但很意外口味上偏酸一點

看到蘋果酒還想說應該是甜口味,沒想到她滋味比較大人向

IMG_8043.JPG

蘋果酒的發酵味道很明顯,酸中帶微微微甜跟些微的蘋果香

酒感很明顯,這款推薦給適合不喝甜朋友

微酸的爽口滋味很適合搭配炸物

IMG_8042.JPG

小刺蝟的梨子酒樂園 酒精濃度 4.5%

我知道我有點煩

但是還是要提醒你:酒後不開車代駕是你的好選擇

IMG_8219.JPG

晚上休息狀態的魚媽XDD看看食譜追追直播主喝點啤酒更好睡

IMG_8220.JPG

跟蘋果酒樂園成分多了一份濃縮梨子汁

IMG_8037.JPG

像啤酒一般偏淡一點的金黃色,綠色的包裝很有熱帶風情

裡面搭配的除了蘋果酒之外還有蘋果汁跟梨子汁

IMG_8221.JPG

大家都知道梨子本身就是一個清淡香甜的味道

所以這梨子酒跟上一款蘋果酒味道其實沒有相差很多

比較明顯的是梨子酒口感酸味比較突出,甜味幾乎一分左右

前幾口發酵的味道蠻重的,後面也慢慢習慣了

也是一款不甜的水果釀造酒,比較適合搭配重口味或是炸物

IMG_8222.JPG

 

我在全聯有看到小刺蝟的其他口味,有機會收齊好在來分享給大家

想看看其他酒品請訂閱等最新文章通知歐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