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檸檬堂是日本可口可樂出品,我記得我是在家樂福入手的

其實原本收集到三種口味...經典原味 / 蜂蜜檸檬 / 鹽味檸檬

但~~其中一瓶鹽味在冰箱沒啤酒的情況下先獻貢給上班辛苦的魚拔

後面有買到在補給大家!!!

文章開始前一樣老生常談: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IMG_7568.JPG

第一款是經典檸檬

果汁含量:10%   酒精濃度:5%

IMG_7569.JPG

不透明帶有淡黃色調,

喝起來先是檸檬的微酸接著是檸檬皮的微苦感

氣泡細緻逼逼波波的沁涼的很爽口,但建議開瓶後早點喝完

IMG_7571.JPG

比較特別的是他沒有常見罐裝調酒的甜度

推薦給不喝甜口味調酒的朋友,酸度搭配下酒菜很開胃呢!

警語:未滿18歲不得飲酒

IMG_7572.JPG

檸檬堂檸檬蜂蜂蜜風味

果汁含量 7%   酒精濃度 3%

IMG_7731.JPG

IMG_7732.JPG

 

恍如蜂蜜檸檬汁的透明淡黃色,香氣有點不明確的蜂蜜香

喝起來先是比較重的酸度跟氣泡感強烈降臨在你的舌尖

蜂蜜的甜味沒這麼多,所以不用預期他是甜口味的~並沒有歐

IMG_7733.JPG

但這款比較沒有另外兩款的微苦,這點很加分

搭配燒烤或是炸物的話,他的酸感蠻清味蕾的

IMG_7734.JPG

沒有留下倩影的鹽味檸檬

果汁含量7%    酒精濃度7%

這款口味比經典檸檬多了幾分苦味跟鹹度

因為甜味沒有這麼多的情況下,個人覺得苦味就更加明顯了

夾鹹帶苦的滋味,推薦想體驗人生的你XDDD

魚拔喝了幾口就推給我自己處理掉

 

三款裡面我的推薦順序為

檸檬蜂蜜  >>  經典原味 >> 鹽味檸檬

警告標語:酒後不開車,安全你我他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