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糰糰圓圓杯 芝麻花生糰圓 全素 48元

中杯以上指定咖啡做搭配享半價,如果要買咖啡的朋友可以參考這優惠

 

文宣:

芝麻花生與抹茶紅豆糰圓,minimore新品上市!

白色的芝麻花生糰圓搭配抹茶色的紅豆糰圓,讓您元宵節不用煮就可以享受糰糰圓圓。

全家便利商店  糰糰圓圓杯 芝麻花生糰圓 全素 軟Q外皮餡飽

 

買回家沒有馬上可以放冰箱保存,皮到隔天也不會有變硬的情況

全家便利商店  糰糰圓圓杯 芝麻花生糰圓 全素 軟Q外皮餡飽

 

打開一共有七顆,四顆白糰子三顆綠糰子

糰子表面有點油蠻好分開的不用擔心團結在一起

全家便利商店  糰糰圓圓杯 芝麻花生糰圓 全素 軟Q外皮餡飽

 

對我而一次吃七顆有點多,跟小朋友一起分享剛好

全家便利商店  糰糰圓圓杯 芝麻花生糰圓 全素 軟Q外皮餡飽

 

切開看到白糰子包芝麻餡,綠糰子包紅豆餡,我還在想花生呢??!!

糰子皮切開看到皮略厚些但餡也蠻飽滿
全家便利商店  糰糰圓圓杯 芝麻花生糰圓 全素 軟Q外皮餡飽

 

芝麻花生白糰子

外皮是軟Q帶有咬勁的,給小朋友/老人家吃記得叮嚀多咬幾下

雖然放過冰箱皮也不會硬蠻特別的

他應該是芝麻花生餡,但是有點奇妙哈哈哈哈哈

我吃第一顆整體都是芝麻的香味,第二顆"比較"有花生香

我猜他可能沒有攪拌很均勻,但個人覺得芝麻味道比較重一點

沒看到她說有花生可能不會聯想到那邊

我一開始還想說是不是白糰子有兩種口味芝麻跟花生

沒想到他是把花生跟芝麻餡放在一起,甜度不高是他的優點

全家便利商店  糰糰圓圓杯 芝麻花生糰圓 全素 軟Q外皮餡飽

 

抹茶紅豆綠糰子

糰子皮是混入抹茶呈現出綠色,單吃微微甜跟些微的抹茶香

糰子皮其實蠻好吃的,比起白色感覺綠色糰子皮口感軟一點

紅豆餡微甜質地偏向紅豆沙,不知道為什麼一起吃讓我聯想到草仔粿XDDDD

蠻好吃的啦!小朋友吃完一顆還想要再續一顆

全家便利商店  糰糰圓圓杯 芝麻花生糰圓 全素 軟Q外皮餡飽

 

整體來說我覺得可以推推,

雖然他搭配咖啡有點不太對,搭配茶飲會更合拍

甜度不高單吃也沒問題的那種,

白糰子芝麻香,綠糰子紅豆綿

全家便利商店  糰糰圓圓杯 芝麻花生糰圓 全素 軟Q外皮餡飽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