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次吃壽司開始就好像打開新世界大門

小朋友吃飯的選項不是21世紀或是美食街

不過因為她們食量不大,算起來價格差不多所以也蠻常去

有時跟魚拔逛街不是很餓也會去吃幾盤墊墊肚子

因為數量可以由自己控制,突然了解他為什麼常常都客滿

壽司郎 2~3月季節限定壽司 赤貝是我的第一名

 

2024/2/24 季節限定

這次季節限定吃的蠻多款的,其中我覺得可以推推的是赤貝

雖然是第一次吃赤貝,但是它的口感很好讓我蠻著迷的

壽司郎 2~3月季節限定壽司 赤貝是我的第一名

 

壽司郎 2~3月季節限定壽司 赤貝是我的第一名

 

炙燒特選星鰻  30元

頭次在壽司郎點到30元一貫的,還蠻新奇的

拿到手這麼小的星鰻,傳給鰻魚店上班過的妹妹被說殘害幼苗壽司郎 2~3月季節限定壽司 赤貝是我的第一名

盤子確實跟平常40元的不一樣,價格以平板的為主

吃起來中規中矩,有炙燒香氣跟微甜的感覺

肉質細緻細刺很小不影響口感,建議可以搭配濃醬油吃

魚拔蠻喜歡這款的,

壽司郎 2~3月季節限定壽司 赤貝是我的第一名

 

長鰭鮪魚赤身  40元

跟平常的鮪魚相比他的口感比較軟綿細緻,類似蔥花鮪魚切碎的鮪魚泥感

我個人沒特別愛

壽司郎 2~3月季節限定壽司 赤貝是我的第一名

 

稻燒鮭魚腹  40元

這個應該是上一期的期間限定,平板有註明紫蘇葉可能會缺貨

外層稻燒一圈,讓鮭魚內外有不同的口感

鮭魚口感軟綿油脂比較少,上層有波波鹹鮮的鮭魚卵增加口感

比較要有心理準備的是紫蘇葉很搶戲,會主導整個味道

壽司郎 2~3月季節限定壽司 赤貝是我的第一名

 

蒜香酥炸狹鱈  40元

小朋友也愛上的酥炸狹鱈,超級大片的完全看不到飯

上面那片狹鱈外酥內嫩很燙口,美乃滋提味的比較不膩

蒜香的部分就比較少,整體口味都是美乃滋比較多

個人推薦會吃他們美乃滋的話再點

壽司郎 2~3月季節限定壽司 赤貝是我的第一名

 

赤貝  40元

他應該是把赤貝切開放上的,沒有腥味跟特殊味道

整個就是享受他脆口的貝肉,調味很淡建議搭配點醬油會更佳

壽司郎 2~3月季節限定壽司 赤貝是我的第一名

 

生吻仔魚軍艦 40元

魚拔陪我吃看看,吻仔魚有吃過生的倒是第一次

因為他是整尾生食比較有"魚味"所以上面有鹹香的醬汁去鎮壓

不過尾韻還是會有魚味,我個人吃過就好沒有特別愛

壽司郎 2~3月季節限定壽司 赤貝是我的第一名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