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ard香草冰淇淋泡芙  6入

 

又購入Picard的商品啦!! 我是不是應該開一個Picard專區給他們放

這次買入的是他的香草冰淇淋泡芙

全家便利商店 Picard 香草冰淇淋泡芙

 

跟其他款一樣是紙盒裝,寫上一盒6入的泡芙冰淇淋

全家便利商店 Picard 香草冰淇淋泡芙

 

裡面是六個泡芙同一在一個包裝內,我本來預想裡面就是只有泡芙冰淇淋而已

沒想到他除了泡芙冰淇淋外還有兩包巧克力醬,可以完全復刻出包裝上的感覺

甚至巧克力醬會剩很多可以拿來搭配吐司跟咖啡了

全家便利商店 Picard 香草冰淇淋泡芙

 

全家便利商店 Picard 香草冰淇淋泡芙

 

烤到金黃的泡芙皮表面有些許糖霜顆粒

巧克力醬的份量很多,基本上我擠的量還用不到一包

全家便利商店 Picard 香草冰淇淋泡芙

 

淋上巧克力醬之後有種章魚燒的既視感((喂~

全家便利商店 Picard 香草冰淇淋泡芙

 

對不起讓我放到融化,一切開有點融化最後兩顆我丟回冷凍冰一下

可以看到白色的餡料中有點點黑色的香草籽

巧克力醬有甜度請斟酌放,香甜有巧克力香

兩包巧克力感覺可以把泡芙們都沾上一輪巧克力還會剩

 

泡芙加上巧克力口味太甜蜜,吃到內餡後覺得餡料比巧克力更甜些

內餡的香草跟奶味不是很濃,被巧克力也蓋過去

外層的泡芙有點上一點點糖霜造就沙沙的口感,是意外口感上層次的驚喜

全家便利商店 Picard 香草冰淇淋泡芙

 

整體偏甜、泡芙皮冷凍吃就是微軟的口感,建議不介意軟泡芙皮口感的朋友再嘗試

餡料略甜雖然有點點香草籽但香草味不太明顯

建議可以吃過原味後再淋上巧克力享用不同口味

搭配咖啡或是無糖茶飲是你的好選擇

最後放上Picard 系列的連結給大家:https://may781014.pixnet.net/blog/search/Picard/1

全家便利商店 Picard 香草冰淇淋泡芙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