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干真的不是我的愛,但美味堂的的爆汁豆干切我可以

身為大溪人,在我小時候我媽真的很愛買豆干我吃到都會怕

媽媽都從豆乾工廠買第一手熱呼呼的黑豆干,切片沾醬油膏

當然~現在沒有辦法這樣購買了XDDDD

之後自己掌廚後家裡出現豆干的機會很少

只有媽媽自己嘴饞時去買幾塊黑豆干燙熱沾醬油膏

 

往事阿~~回到全聯的爆汁豆干切吧

美味堂的小菜種類不少,魚媽也買過起款都不錯吃

唯獨這豆干,我真的是看著都沒有動手拿他過((這是我個人喜好問題

但是,上次有人一分享美味堂小菜大家狂點名爆汁豆干

好吧~~就給你一次機會看看,跟我回家吧

IMG_9243.JPG

文宣 - 

沁泡熬煮入味,冷吃Q彈熱食軟綿

所以他是一款冷熱皆時看你心情的小菜,今天就先冷著吃吧

IMG_9245.JPG

裡面的豆干都已經分切好大小不一,一打開就有五香的氣味

就39元的價格我覺得很可以,只是大家庭可能要多買一盒

IMG_9247.JPG

看著顏色不是太深,但每一塊外圍都有入味的咖啡色

IMG_9248.JPG

淺褐色的豆干剝開來裡面也是淺淺的醬色

重點 - 他的豆乾不像是市場的買外皮有點硬,這個對我而言很加分

 

從裡到外感覺像是吸飽湯汁一般柔軟

((跟一般豆干相比的情況,他當然軟不過豆腐))

吃起來柔軟中間咀嚼帶點湯汁,鹹鹹有點五香的味道又夾一點甜味

說到爆汁就真的有些浮誇了,但咬的過程確實有點湯汁沒錯

就豆干而言我蠻喜歡的,跟一般的靠醬汁的滷豆干完全不同

他本就是夾著很夠味的湯汁,突然有點後悔只買一盒

IMG_9251.JPG

魚媽提醒,因為他是豆製品容易腐敗夏天時比較不建議買即期品

比起一般的豆干他算是很討我喜歡了,他是好吃的小菜!

對於喜歡豆干是比較扎實口感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他有點軟

優點是內裡真的很入味,不用沾醬就可以吃當然搭配點薑絲更加分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