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出不老體質

作者: 廖欣儀 營養師

出版社:創意市集

 

這本書根本是我現階段想要也需要的

逆齡飲食建議 x 超值14天抗老菜單 x 變年輕的健康實踐

人活著離不開飲食,而隨著年歲漸長小毛病就漸漸浮現

為了以後的健康鋪路從現在開始吃對、吃好、吃健康

書評 吃不出老體質 啟動飲食管理 告別隨便吃

 

一本裡包括許多知識跟飲食方法,並且針對不同的部分給予重點建議

除了飲食知識跟調整生活習慣外,還有14天飲食菜單跟簡易食譜

14天的飲食還分別針對控糖纖體、養顏美肌、養生抗壓及外食減脂

讓我覺得飲控並不會只是紙上談兵,可以按部就班的去嘗試達成

最平易近人的外食族也能從鄰近便利商店裡嘗試飲食控管

書評 吃不出老體質 啟動飲食管理 告別隨便吃

 

閱讀心得:

看到第一句文宣 - "邁入35歲之後你是否開始有以下徵狀"

登!!想到這不就是我跟魚拔現在的年紀嗎?

隨著年歲漸長代謝變慢,加上生活跟工作壓力造成身體上的負擔

偶爾不受控制的宵夜跟飲酒習慣((小提醒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體格已經有些橫向發展,也開始緊張減不下的體脂肪跟體檢紅字

近期還在跟魚拔討論應該是增加運動減少生活中的垃圾食物

書評 吃不出老體質 啟動飲食管理 告別隨便吃

 

打開書本後看到他分別針對不同的部分對重點建議

提供專業的嘗試跟方法讓好體質能夠延長

 

直接毫不猶豫的閱讀消化系統,獲得最佳護"胃"大法

對於胃的照顧從幾年前已經開始,飲食上節制確實能減少胃的小毛病

所以對於吃出健康這的論點我個人是非常贊同的

而這本書提供更多其他部位的照顧方法,讓我可以從現在起就吃的健康打造好體質

像是牙齒上的照顧跟女性經前症候群的日常調理

讓目前為此煩惱的我非常受用

書評 吃不出老體質 啟動飲食管理 告別隨便吃

 

14天的菜單平易近人,因為是台灣出版食材顯得很好取得

之前魚媽也有買過類似書籍,可惜是國外書籍所以有些食材根本沒看過

大幅增加執行上的難度所以看到食譜特別關注這點

提出四種不同需要整整14天的菜單,更好的是連外食族朋友也有建議的

現在外食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雖然常常自己煮但還是會想吃外食

這在書籍裡營養師也有提出他的觀點

整本閱讀完受益良多,更能從現在起用簡單的食譜來照顧自己的健康

書評 吃不出老體質 啟動飲食管理 告別隨便吃

 

更多的書籍介紹可以點閱連結:https://www.cite.com.tw/book?id=98136

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閱讀"吃出不老體質"從現在開始養好體質

書評 吃不出老體質 啟動飲食管理 告別隨便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