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少不了3C我也是!!爬文、追劇、看影片,眼睛總有疲累的時候

這時候我偏愛來片溫熱的蒸氣眼罩強制自己休息一下

今天來開箱的就是 - 明基健康生活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20分鐘的溫感保養眼睛舒緩疲勞感,而且他的包裝真的很好看!!

目前有推出三款口味 - 無香味、薰衣草跟洋甘菊

可以隨自己的喜好挑選,但我先破題他的香味是比較清淡宜人的

明基健康生活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放鬆你的靈魂之窗

 

他有日本控溫膜+專利薄片,20分鐘的溫感蒸氣

還有完美貼合眼周輪廓設計剪裁,配戴眼罩時舒適感十足

並且添加高、中、小、微分子高濃度玻尿酸

也符合國家標準SGS及第三方檢測,真的優點多多

明基健康生活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放鬆你的靈魂之窗

 

洋甘菊

每個都是單一包裝,外包裝都是一位不同造型的女孩子!

整個扁扁的很好攜帶,無論你想在上班午休、旅途中或是睡前使用都很方便

還有追劇跟著劇情哭鼻子的時候也可以拿來舒緩一下

明基健康生活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放鬆你的靈魂之窗

 

他的眼罩顏色都蠻炫麗的,不會被誤會敷了綿綿在臉上

明基健康生活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放鬆你的靈魂之窗

 

眼罩中間摸得到方形的日本控溫膜,範圍剛剛好罩住眼睛周圍舒適加倍

眼罩摸起來細緻不會摩擦肌膚,耳掛的部分更柔軟拉扯到也有彈性不會破開

明基健康生活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放鬆你的靈魂之窗

 

一打開就開始加溫要趕快掛上去,溫度像是暖暖包一樣慢慢往上爬

溫熱的範圍不只眼睛還有附近的眼周都呵護到

雖然包裝上標註溫度會到41度但感覺上並不會太燙,整的就是溫溫熱熱的感覺

 

這款是暖暖的橘黃色搭配的是洋甘菊

屬於比較清淡的花香味,不仔細聞會感覺只有淡淡的味道

溫熱的眼罩搭配上淡淡香味很舒壓

明基健康生活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放鬆你的靈魂之窗

 

無香

雖然有香氣很迷人但部分朋友鍾愛無香味

休憩放鬆時不會有香味的干擾

一打開被他的顏色給驚艷,也太好看了吧!!顏色有點夢幻呢

明基健康生活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放鬆你的靈魂之窗

 

無香就是單純享受溫熱服貼的感覺

整個溫度大概可以維持20分鐘左右,最後會覺得慢慢降溫就是結束了

時間上蠻適合中午午休的朋友,短短讓眼睛休憩放鬆

也順路強制自己不受控想滑手機的手手 

明基健康生活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放鬆你的靈魂之窗

 

薰衣草 

薰衣草是絢麗的紫色,這款的顏色我更愛了!!((紫顏色控

明基健康生活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放鬆你的靈魂之窗

 

星期三小朋友都半天回來寫功課,就是我頭痛的開始(大誤

因為小朋友相處在一起就會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然後就吵起來

哥哥說我數學啦,妹妹對我咳嗽啦

阻止完後拿出眼罩戴上說我要瞇一下請安靜

終於可以耳根子清靜加上眼不見為淨

沒幾分鐘漂來一句媽媽你要瞇多久

魚媽:到我眼罩拿下來,你們趕快完成功課

明基健康生活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放鬆你的靈魂之窗

 

一打開趕快掛上眼睛溫溫熱熱得很舒壓

顏色是絢麗漸層的的紫色、粉色跟藍色

他們的眼罩真的好好看!!不會有被誤認成綿綿的問題

溫熱的眼罩飄出淡淡的薰衣草香,我還靠近認真聞確認香味

香氣部分淡淡的不會太明顯干擾休息

我覺得他香氣部分處理很優,不會太突出影響到其他人

明明已經過了20分鐘還有種捨不得結束的感覺啊!!

明基健康生活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放鬆你的靈魂之窗

 

三款裡我偏愛薰衣草多一點,他淡淡的香氣很棒

給他的造型配色跟味道按愛心,香氣感覺是獨享的不會打擾到別人

最後放上明基健康生活相關資訊給大家

官網:https://www.benqhealth.com/collections/steam-eye-mask

蝦皮:https://shopee.tw/product/644242376/18884103718/

MOMO: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202800373&p_orderType=6&showType=chessboardType

明基健康生活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放鬆你的靈魂之窗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