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會帶小朋友去新竹市區徒步逛逛,最常駐留的就是城隍廟

城隍廟的滷肉飯、羹湯吃膩了,就往外圍去看看其他店家

從中央市場走出來路過這家中央羊肉被一股很香的藥膳味吸引~

真的很久沒有喝到藥膳湯,就這樣被迷住了!!

一開始還沒看到招牌我以為他在賣藥膳排骨湯呢XDD

新竹中央市場旁   中央羊肉 當歸湯超香~讓人為他駐留

 

吃完發現店外蠻多人在排隊,人多時請遵守規定先填單後排隊結帳

當天我們比較早用餐,所以不用等太久

 

新竹中央市場旁   中央羊肉 當歸湯超香~讓人為他駐留

 

他有小小的內用區有開放冷氣,只是環境的整潔度不是太優

對於部分朋友應該會有點小扣分

再來用餐桌椅位子都比較擠跟窄,建議可以外帶回家享用

 

新竹中央市場旁   中央羊肉 當歸湯超香~讓人為他駐留

 

菜單在此,餐點大多都是羊肉系列還有少許的豬肉

還沒開始前我個人吃幾次後推薦組合是羊肉燴飯搭配羊肉湯

((這邊是第一次踩點的照片))

如果你有更強的組合也可以留言推薦給我歐!!

 

新竹中央市場旁   中央羊肉 當歸湯超香~讓人為他駐留

 

坐在靠近門的位子剛好可以看到老闆努力快炒中

這邊餐具都是自取還貼心備有小碗給分食跟帶小朋友的人歐

 

新竹中央市場旁   中央羊肉 當歸湯超香~讓人為他駐留

 

羊肉湯麵  85元

湯底都是一樣的但是搭配黃麵條,湯面上飄著不少油花

湯頭喝起來甘甜帶點藥膳的香氣,店員說夏天的關係湯加得比較少

如果想要續湯可以跟他們說,魚拔有續一次

羊肉片的份量還行,羊肉片是有咬勁的那種

 

新竹中央市場旁   中央羊肉 當歸湯超香~讓人為他駐留

 

羊肉麵線  85元

跟麵條一樣的組合只是換成麵線,兩款都吃過我覺得麵線比較搭

因為湯口味偏清淡搭配黃麵味道會掛不住,所以比較細的麵線會比較合適

但更好的就是單喝羊肉湯就好XD

 

新竹中央市場旁   中央羊肉 當歸湯超香~讓人為他駐留

 

店家有提供醬料搭配食用

 

新竹中央市場旁   中央羊肉 當歸湯超香~讓人為他駐留

 

羊肉燴飯  90元

一碗上來有小小嚇到,他給的芡汁有夠多完全看不到飯

可以看到數量不少的空心菜跟少許羊肉片

如果跟羊肉湯相比,我覺得燴飯內的羊肉略少一點

大火快炒的香氣很足,芡汁有濃厚沙茶香跟鑊氣

空心菜也還有脆口的感覺

 

新竹中央市場旁   中央羊肉 當歸湯超香~讓人為他駐留

 

整體芡汁鹹度適中份量足搭配飯很好吃,只是羊肉真的不多

也因為要給小朋友吃沒有加辣,不然再來點辣度就完美

這家是我個人喜歡但小朋友不愛的口袋名單Q.Q

鮮少吃羊肉跟燴飯的小魚跟妹醬完全不覺得他美味

對於喜歡藥膳湯跟羊肉燴飯的我而言根本是找到新店家了~

蠻多人推公園羊肉下次有機會再來踩點看看

 

新竹中央市場旁   中央羊肉 當歸湯超香~讓人為他駐留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