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吉 赤阪濃湯 蟹味海鮮味增

 

赤阪濃湯有蟹味海鮮味增、馬鈴薯蘑菇、玉米巧達

納豆南瓜野菜跟納豆蕈菇一共五種口味

納豆口味直接被我跳過XDDDD

除了濃湯外還有比較有飽足感加入燕麥的版本

魚媽宅宅購  廣吉赤阪濃湯 蟹味海鮮味增

 

這款是大賣場推銷阿姨大力推薦說買過都說好喝

而且回購率很高,還可以拿來製作蒸蛋調味用

聽了給他很心動,就買一包喝看看

小魚沒特別愛他,不過拿來蒸蛋時就可以接受

這算是濃湯的另類吃法魚媽宅宅購  廣吉赤阪濃湯 蟹味海鮮味增

 

魚媽宅宅購  廣吉赤阪濃湯 蟹味海鮮味增

 

沖泡方式很簡單,一包濃湯對200ml的熱水

濃度部分可以自己斟酌,我覺得到250ml也可以

 

魚媽宅宅購  廣吉赤阪濃湯 蟹味海鮮味增

 

一打開就有明顯的柴魚香味,可以看到乾燥海帶芽跟蟹味棒

 

魚媽宅宅購  廣吉赤阪濃湯 蟹味海鮮味增

 

攪拌的很容易不會結塊,沖泡完會再放1~2分鐘

一分面海帶芽可以充分展開另一方變比較不會這麼燙口
 

魚媽宅宅購  廣吉赤阪濃湯 蟹味海鮮味增

 

熱水沖泡後浮出小蟹味棒、豆腐丁、海帶芽等等

其中海帶芽的份量蠻多的

雖然沖泡建議是200ML但我覺得可以再多一點

 

我喝起來沒有很味增比較偏向柴魚海帶湯加點微薄的奶味

整體來說真的很海味~~有著明顯的柴魚昆布的感覺

奶味的部分應該是為了濃湯的感覺添加的

 

魚媽宅宅購  廣吉赤阪濃湯 蟹味海鮮味增

 

料的部分只有海帶芽比較多,對於喜歡愛海帶芽的我而言蠻加分

晚上嘴饞可以泡一杯,濃湯一碗不到百卡

也不會擔心晚上吃太撐肚子有負擔

 

魚媽宅宅購  廣吉赤阪濃湯 蟹味海鮮味增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