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之前提醒各位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並且理性飲酒

本人不販售、促銷酒品,只是分享口感跟口味

 

 

龐尼維爾 - 茉莉綠茶酒

100ml / 酒精濃度 20度

 

之前買的兔兔酒沒有開箱就開瓶來喝

沒想到整理房間時在角落翻到幾瓶,

拿來開箱紀錄一下

今年的1111再來看看有沒有優惠可以買齊其他口味
 

微醺小酒吧 (72) Spring Vodka 茉莉綠茶酒

 

小兔兔的份量不多只有100ml,一個人獨享差不多

因為酒精濃度有20度,可以用來搭配飲品也可以加冰單喝

茉莉綠茶酒使用的是台灣的有機茉莉綠茶製作

 

微醺小酒吧 (72) Spring Vodka 茉莉綠茶酒

 

Spring Vodka 的圖案是兔子,所以暱稱他為兔兔酒

 他實體販售的點蠻多的,在愛買、誠品、萊爾富都有看到身影

不過我個人都是看到粉絲團有特價時才入手

我記得單一瓶要快200元

 

微醺小酒吧 (72) Spring Vodka 茉莉綠茶酒

 

雖然看過蠻多款口味的酒,但茉莉綠茶絕對是很少見的

酒體是深深的琥珀色,因為有20趴所以我加冰加超多

兔兔酒其中一個特別的地方是中空的瓶身

這樣可以把好幾個口味的瓶子疊起來,看起來很療癒

 

微醺小酒吧 (72) Spring Vodka 茉莉綠茶酒

 

喝起來有涼涼的酒精感然後淡淡的茉莉綠茶香

他是無糖的歐!!!就像是無糖茉莉綠茶加入基底酒的感覺


因為茉莉綠茶的味道比較淡薄

所以這款裡的酒精感其實蠻重的

對於平常喝水果系的我會想要加點糖XDDDD

 

微醺小酒吧 (72) Spring Vodka 茉莉綠茶酒

 

以上是我單喝的感想,跟同家裡的水果系相比沒有這麼合我胃口

茉莉茶香比較像陪襯,整體的酒精感比較重

所以推薦給本來就會小酌的朋友

或是可以自己再搭配一瓶茉莉綠茶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微醺小酒吧 (72) Spring Vodka 茉莉綠茶酒

結束之前提醒各位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並且理性飲酒

本人不販售、促銷酒品,只是分享口感跟口味

微醺小酒吧 (72) Spring Vodka 茉莉綠茶酒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