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荔枝烏龍x小農鮮奶  49元

 

超懂魚媽的魚拔帶著我去巨城逛街吃飯順路吃新口味

這次有胖胖冰我就選雙口味的胖胖冰了

荔枝烏龍這口味讓人期待又害怕

我蠻愛帶茶香的霜淇淋,又怕荔枝香味太過

全家便利商店 古娃娃聯名新品 荔枝烏龍口味

 

巨城底下的全家買霜淇淋的人非常多

每次拿到霜淇淋都覺得超美~店員已訓練到技能值點滿

一邊是略帶咖啡色的荔枝烏龍,一邊是熟知的小農牛奶

感覺上茶的那邊給的比例比較少耶

 

全家便利商店 古娃娃聯名新品 荔枝烏龍口味

底下正反面對比應該比較明顯

 

全家便利商店 古娃娃聯名新品 荔枝烏龍口味

全家便利商店 古娃娃聯名新品 荔枝烏龍口味

第一口兩邊通吃,有荔枝香、奶香但茶味很淡

第二口專吃荔枝烏龍那邊,果香之餘淡淡茶香

覺我拿到的荔枝烏龍好少、牛奶很多,整個吃起來被牛奶蓋過去

我覺得烏龍茶味再濃一點會更好,才不會有被荔枝烏龍拉走的感覺

裡面會有一點細碎的茶粉,仔細吃會覺得有點粉粉的

荔枝之後才有一點點茶香跟微苦的感覺

 

茶香跟荔枝香比,荔枝香氣比較突出

所以尬上牛奶之後,會覺得荔枝→牛奶→茶香

如果要吃荔枝烏龍,推薦吃單口味比較有感覺

另外大家說的荔枝香也點太香,我是覺得還能接受

之前喝鶴茶樓的桂花烏龍也是滿滿的桂花香~

全家便利商店 古娃娃聯名新品 荔枝烏龍口味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