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老品牌的奶粉 - 紅牛奶粉

大家對他應該不陌生吧?!

小時候魚媽的媽媽都有準備幾袋紅牛奶粉放在櫃子裡

這樣要喝的時候隨時都可以自己泡

那香濃的奶粉有時候我還會偷拿湯匙舀來吃呢

 

但今天的不一樣,是比一般奶粉更強健的康健配方

開箱兩款不同的康健保護力奶粉 - 

益生菌配方(橘罐)   &  金盞花含葉黃素配方(綠罐)

兩罐都是針對熟齡朋友去打造的配方

IMG_3128.JPG

瓶身都有詳細的沖泡說明,下面魚媽也會小訣竅給大家

IMG_3125.JPG

益生菌配方

第一款從益生菌配方先來,他主打三效的順暢配方讓我好心動

因為家裡阿嬤現在很少走動又吃的少連帶排便變成生活的小問題

這款剛剛好適合他

IMG_3136.JPG

哪三效呢?小小分享一下

1.免疫球蛋白

2.LACRIS-S孢子型乳酸菌

3.專利Fibersol-2水溶性纖維

其中第二項的LACRIS-S孢子型乳酸菌最讓我注意

我一開始想益生菌能過水溫嗎?

看到介紹發現這款乳酸菌可以,不僅可以室溫保存也可以耐酸耐熱

IMG_3121.JPG

接下來開瓶喝牛奶,喝奶粉要過三關

第一關是塑膠蓋

第二關是鐵蓋,我都用湯匙撬開千萬不要用指甲歐

第三關是封膜,用小刀或是水果刀延著邊邊劃開

完美的封住保存,記得打開封膜後2個月內就要趕快喝完囉

1.jpg

一打開就牛乳片般香香的奶香味,奶粉略帶淡黃

IMG_3163.JPG

我搖了搖還是找不到湯匙((喝奶粉的常見事

乾脆拿自家湯匙舀取,請使用乾爽乾淨的湯匙

沖泡方法:

40克的康健奶粉搭配200ml的溫開水,攪拌均勻即可享用

IMG_3164.JPG

記得歐~奶粉不能用熱水沖泡

不僅結塊影響口感還會造成營養流失

請用平常飲用的熱度再熱一點的溫水沖泡

IMG_3167.JPG

說了這麼多終於可以好好飲用我的早餐~

依照他的沖泡方法沒有結塊的困擾,輕巧的攪拌均勻後享用

 

溫熱的牛奶甜度不會太高,帶著濃濃的奶香

喝起來暖暖的順口又不甜膩,我蠻喜歡

跟鮮奶相比,奶粉一樣有奶香味甚至更濃一點

IMG_3168.JPG

本來想說機能性奶粉會不會喝起來有奇怪的味道

實際沖泡飲用後發現 - 並!!不!!會!!

甜度也比印象中的奶粉更低一點,喝起來沒有負擔感

一杯200ml搭配早餐剛好,

另外一杯可以安排在下午或是貪嘴的晚上呢

接下來就是夏天,存放鮮奶難免擔心腐敗

早上也不宜喝太涼,一杯溫熱的康健牛奶挺剛好的

IMG_3178.JPG

金盞花含葉黃素配方

葉黃素應該是近年來的熱門話題之一

畢竟現在3C產品很難離手

IMG_3129.JPG

他是搭配明亮3效配方

1.免疫球蛋白

2.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

3.高鈣 - 小分子鈣

其中的主角就是金盞花含葉黃素

他是屬於游離型葉黃素,分子小比較好吸收

IMG_3122.JPG

這瓶我開罐就找到湯匙了!!超開心的

如果你找到湯匙,一杯需要舀四平匙搭配200ml溫水

2.jpg
打開發現裡面有一點一點橘的,回頭看成分才發現應該是胡蘿蔔素

所以跟益生菌配方相比沖泡開來的牛奶會帶點橘黃色

請不要緊張這是正常的

IMG_3206.JPG

跟益生菌配方一樣的沖泡方式

40克的紅牛康健奶粉搭配200ml的溫開水,攪拌均勻即可享用

IMG_3208.JPG

牛奶喝起來有淡淡胡蘿蔔香,還蠻特別的

跟益生菌配方一樣甜度不高順口好喝

整杯有滿滿的奶香味,一杯很容易就喝光了

 

你一定會問說:有胡蘿蔔素喝起來會不會很"菜"

我覺得還好,有點像切開紅蘿蔔時的清香而已不會很濃

IMG_3212.JPG

個人不怕胡蘿蔔的味道所以覺得沒有問題~~

剛好拿來補足生活裡攝取不足的葉黃素

下午吃點心沖泡一杯當飲品,

喝杯溫熱的康健牛奶覺得今天的自己過的好健康

IMG_3219.JPG

第一次接觸機能型奶粉印象非常好

他沒有想像中的因為附加的配方而改變牛奶的味道

每一杯依然喝的到粉奶沖泡的奶香味,而且甜度不高很順口

如果生活缺點益生菌那就選 - 益生菌配方

如果生活要補點葉黃素就選 - 金盞花含葉黃素配方

IMG_3172.JPG

有關紅牛奶粉的更多資訊我就放這邊

紅牛奶粉官方網站:https://buy.healthing.com.tw/

紅牛奶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ds.healthing

IMG_3217.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