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小鳥餅乾是在等曾記餡餅的時候

隔著一條街有一間很可愛的店家

靠近一看他的店名叫小鳥餅乾,有點可愛~

我就這樣記下了他的店名

 

然後前兩天魚拔拿著幾包小餅乾給我

說公司裡的大姊給他的,一看上面的店名 - 小鳥餅乾

耶~~~ 有點幸運,居然這樣就吃到放在心裡的名單

瞄一下他有三包不同共六款手工餅乾

S__103579652.jpg

店內販售的方式是一口味一袋裝,這個應該是客訂包裝

每一包都有貼上餅乾店的小貼紙,挺可愛的

S__103579654.jpg

國王餅乾

餅乾有著花邊中間畫上格子狀,烤的金黃的表面像是向日葵般

第一口有點驚艷

質地偏鬆散一咬就開,吃起來一點甜一點鹹加上酥酥的口感

還有幾分鹹蛋黃的香氣跟鹹度,這款很合我的胃口!!!

推薦給不愛吃太甜的朋友


蜂蜜燕麥

顏色偏黝黑是裡面比較大片的,平常我個人不會特別買燕麥餅乾XDDDD

他聞起來偏焦香咬起來比上一款硬一點

起初的微甜越咬越釋放出蜂蜜的甜度

燕麥可能是打散的咬起來並不會太硬實,咬著咬著還有點焦香甜感~~

甜甜的滋味跟酥脆的餅乾體,這款出乎我意外的好吃~

S__103579655.jpg.

大眼餅乾
圓形的餅內凹放入季節果醬,真的有幾分像是大眼睛

這款就比較常見一點

餅乾帶點奶香不會太甜,酥酥的餅乾體加上烤乾的酸甜果醬

中規中矩的口味,我不愛他是因為果醬烤乾咬起來會有點黏牙

但我相信愛的朋友應該也不少

 

紅茶餅乾
點點的伯爵茶葉夾在餅乾內,在印上小鳥的樣子

這款酥酥鬆鬆的應該跟大眼餅乾一樣的餅乾體

夾著一點點不明顯的紅茶香氣

雖然有點點伯爵茶葉但他沒有特別有香氣

比起其他款這款比較沒有這麼特別

S__103579656.jpg

雪人餅乾

像是小雪球一樣圓渾有點裂縫,這款是核桃蔓越莓口味

這款比較硬實一點,質地也不太一樣

在餅乾體裡還有點核桃的堅果香

中間可以咬到蔓越莓的果粒跟一點點的核桃碎

蔓越莓雖然應該是果乾但口感偏硬點

他在我心裡的排名跟紅茶餅乾一起~

 

小鳥餅乾

這款跟店名一樣應該是店內的招牌吧!

他有原味跟抹茶兩種口味,這邊的是原味

小鳥樣真的挺可愛的

表現中規中矩偏硬實微酥的口感,咬著咬著帶點奶香

不會太甜是他的優點

S__103579657.jpg

六款裡我私心推薦國王餅乾跟蜂蜜燕麥這兩款

吃的到比較特別設計感

附上小鳥餅乾的粉絲團,目前他在新竹縣跟新竹市各有一家店

小鳥餅乾:https://www.facebook.com/birdcookies

S__103579658.jpg

S__103579659.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