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露 TOKTOK 草莓風味雞尾酒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真露,之前看到都是整瓶玻璃瓶裝

還是第一次看到他有出罐裝雞尾酒,不過爬文發現他之前就有水蜜桃口味

韓文+拿著大草莓的韓樣女孩,整瓶紅豔豔的很搶眼

微醺小酒吧(25) 真露 TOK TOK草莓風味雞尾酒

一般看到真露寫著韓文我本來以為是韓國進口,結果產地是在日本耶??!!

這點讓我感到挺奇妙的,他不是韓國的真露嗎((質疑樣

開瓶前一樣提醒大家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安全有保障

未滿18歲的小朋友請勿飲酒歐

微醺小酒吧(25) 真露 TOK TOK草莓風味雞尾酒

倒出來的時候就可以聞到很草莓的味道,就是你走進草莓園的感覺

微醺小酒吧(25) 真露 TOK TOK草莓風味雞尾酒

顏色上我蠻喜歡的,是很討喜的粉色調,很像我最近泡的草莓酒

微醺小酒吧(25) 真露 TOK TOK草莓風味雞尾酒

使用的是草莓濃縮液,聞起來是明顯的草莓糖漿感覺

喝起來就是糖漿味...甜味比重多接著微酸感

前兩天喝完莓在PA現在回頭喝這款感覺太甜,享受不了喝酒的感覺

中間一度猶豫要不要加氣泡水

微醺小酒吧(25) 真露 TOK TOK草莓風味雞尾酒

比較值得稱讚的大概是他的顏色跟氣泡

氣泡感很足也衝的很快,大顆粒的氣泡刺激感很夠

微醺小酒吧(25) 真露 TOK TOK草莓風味雞尾酒

這款會感覺刻意營造的草莓酸甜感

倒是沒甚麼酒感,比較推薦給會喝點甜的朋友嘗鮮

微醺小酒吧(25) 真露 TOK TOK草莓風味雞尾酒

結束之前一樣提醒大家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安全有保障

延伸閱讀 - 

想看SOUR3系列啤酒請往這邊點

想看HOROYOI系列請往這邊點

想看WAT系列請往這邊點

想看金車系列啤酒請往這邊點

微醺小酒吧(25) 真露 TOK TOK草莓風味雞尾酒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