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全聯抹茶季搭配的品牌是 - 中村藤吉抹茶

他是一家有百年歷史的抹茶品牌,不知道這次的抹茶會有什麼新驚喜

IMG_1274.JPG

WE SWEET抹茶黑豆布丁燒  原價65元

魚媽用特價入手是39元,原價的部分實在是買不下去

IMG_1275.JPG

打開你會先看到蛋糕層澎澎香香的,底下就是抹茶布丁的部分

上層的抹茶蛋糕鬆鬆軟軟的,不過沒甚麼抹茶味

下層的冰涼布丁一往全聯的風格是很軟綿的布丁

布丁抹茶的味道並不重,但是口感是我喜歡的綿綿口感

IMG_1276.JPG

比較不愛的大概是他的黑豆,原來他說的黑豆是整顆的......

((對不起~~我應該先做功課的Q.Q

黑豆是魚媽少數挑食的部分,勉強一吃口感鬆軟不會說太甜

搭配在布丁裡面還是有點奇妙XDDDD

IMG_1288.JPG

整體就是一個不甜口感綿密的布丁,但抹茶味很清淡

屬於小朋友都可以吃看看的抹茶等級

另外就是蛋糕跟布丁的交接處會比較溼軟

黑豆在裡面其實有點突兀,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年純抹茶的布丁

但我相信愛這組合的朋友也是有的

IMG_1290.JPG

WE SWEET抹茶慕斯蛋糕 129元 / 2入

IMG_1280.JPG

他的漸層之前很流行,從原味開始慢慢增加抹茶粉產生漸層色調

雖然我從前面挖取~不過建議可以從白色的部分開始往前吃

1.jpg

慕斯口感柔軟冰涼,白色原味的部分是奶香味跟微甜微酸的慕斯

往前一格淺綠開始有點抹茶的香氣跟微苦的感覺

再往前中間草綠色又更有抹茶味,很香~~

最前面深綠的抹茶香氣跟苦度更加明顯,

 

最前面深綠的部分應該喜歡跟不喜歡的朋友都有

對我而言中間那兩階段的口味比較合我胃口

IMG_1291.JPG

這款比較討喜的是他的抹茶味是漸層加強

你可以慢慢增強去品嘗抹茶的感覺,

如果覺得前端比較苦的朋友,可以拿白色的幕斯去做配合

整體幕斯口味是帶有甜度的奶香,再慢慢增加抹茶感

IMG_1293.JPG

兩款相比我比較推薦抹茶幕斯

兩入129平均一片也是65左右當下午茶很可以

一片可以吃到四種風味484挺划算的XD

不過整片吃完還是會有點甜,建議配個無糖紅茶會比較剛好

IMG_1285.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