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每年復刻的漢堡都一樣,但紅豆派這款是魚媽第一次入手

所以寫起來跟大家分享也給金魚腦的自己留個紀錄

這項是加價35元買入的

IMG_0712.JPG

蘋果派愛跟不愛的人分兩派,魚媽是愛的那一邊

不過對他甜度還是又愛又恨,只能偶而吃一次

不知道紅豆派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被啃掉的一角是妹醬的......還跑來跟我說媽媽我偷咬一口歐

IMG_0713.JPG

全部拿出來會發現有個紅點點,我猜是要跟蘋果派作區別

IMG_0714.JPG

他的酥脆外皮我真的蠻喜歡的,可惜台灣推出的都是甜口味

多希望可以出個鹹口味的來吃看看

IMG_0715.JPG

如果放涼了也可以回烤一下,這天氣溫熱吃比較舒服阿

IMG_0716.JPG

吃起來跟蘋果派一樣的酥脆外皮,包裹住的是比較濃稠的紅豆泥

他的紅豆餡甜度很美式,我先勸退習慣無糖的朋友

紅豆餡吃起來是沒有顆粒的,很香甜滑順卻口感濃稠的豆沙餡

IMG_0717.JPG

這款我這個人不愛,因為她的紅豆餡超像是勾芡的豆沙

完全吃不到紅豆的香氣跟豆沙感阿

但~愛的人應該也會有,還是自己吃看看比較知道合不合胃口

IMG_0720.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