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德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今天欽點的是99群星餐
這次出了兩款分別是 墨西哥辣椒薯餅雞腿堡(辣) &巴黎卡菲醬捲餅(不辣) 
主打雙主餐 推給小資族的新選擇  如果是小胃口又想吃也蠻適合的
起名也蠻妙的  但有點太長~~~  點餐卡卡的 董次董次!!!!
 
因為老公也一起吃 所以兩款我都有點 我個人是吃巴黎卡菲醬捲餅
99群星餐餐點是直接放在紙盒裡面 飲料我有在粉絲團找到優惠所以升級中杯
((優惠單我在文末會附給大家 如果要買的朋友可以升等中杯歐
 
肯德基 KFC(新竹竹北):肯德基 99群星餐 多種美味 傳說中的高CP質
 
打開可以看到他的組合是 主餐+小份脆薯+黃金脆腿條+小杯飲品
物超所值得一次吃到多種品項  如果可以再增加蛋塔就更完美 
雙主餐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挑選 辣/不辣 漢堡/捲餅
肯德基的薯條要趁熱吃才會脆歐~ 他是屬於粗薯條可以吃到馬鈴薯泥的感覺
 
肯德基 KFC(新竹竹北):肯德基 99群星餐 多種美味 傳說中的高CP質
 
主餐就是另外包起來  不沾手就不會吃的太狼狽
 
肯德基 KFC(新竹竹北):肯德基 99群星餐 多種美味 傳說中的高CP質
 
先來開老公的墨西哥辣椒薯餅雞腿堡 堡如其名可以看到堆疊的薯餅跟雞腿排
 
肯德基 KFC(新竹竹北):肯德基 99群星餐 多種美味 傳說中的高CP質
 
個頭不大  如果胃口比較大的男孩子可能要注意~~ 
我有偷咬幾口 使用墨西哥辣椒 洋蔥 紅酒醋等等調成的醬料還不錯
真的有點辣度 辣醬讓層層堆疊的炸物比較不會這麼膩
雞腿排外皮很脆還有點肉汁  就是小了點不敢偷吃太多口 
 
肯德基 KFC(新竹竹北):肯德基 99群星餐 多種美味 傳說中的高CP質
 
偷吃完老公的 換來吃我的吧!!  我點的是紅茶 不澀微甜順口好喝
 
肯德基 KFC(新竹竹北):肯德基 99群星餐 多種美味 傳說中的高CP質
 
這樣一份巴黎卡菲醬捲餅對我算剛剛好 對老公有點太少
雖說是巴黎卡菲醬 但他是用咖哩 美奶滋 迷迭香巴西里等多種香料製成
會取名巴黎在猜想是不是因為添加了多種的香草
 
肯德基 KFC(新竹竹北):肯德基 99群星餐 多種美味 傳說中的高CP質
 
說真的還沒打開包裝我就聞到焦味 一度以為是我瓦斯爐上的稀飯煮焦了
結果發現是我的捲餅...  為了慎重其事我還打電話跟店家確認產品
肯德基說明就照片來說產品是沒有問題的 好!! 店家說沒問題就吃吧
 
肯德基 KFC(新竹竹北):肯德基 99群星餐 多種美味 傳說中的高CP質
 
雖然沒有說很黑 但真的有點焦味肯德基 KFC(新竹竹北):肯德基 99群星餐 多種美味 傳說中的高CP質
 
肯德基 KFC(新竹竹北):肯德基 99群星餐 多種美味 傳說中的高CP質
 
放上我的5.5吋手機相比 手捲小上一點 
 
肯德基 KFC(新竹竹北):肯德基 99群星餐 多種美味 傳說中的高CP質
 
但是雞腿肉跟薯餅相疊起來頗有厚度  捲餅是捲到正面在烙過吧
所以正面的餅皮比較多層次 也硬一點 背面只有一層顯得餅皮Q一點
 
肯德基 KFC(新竹竹北):肯德基 99群星餐 多種美味 傳說中的高CP質
 
醬料有咖哩香 吃起來有點像西X前菜的醬料  我覺得調的還不錯吃
 
肯德基 KFC(新竹竹北):肯德基 99群星餐 多種美味 傳說中的高CP質
 
雞腿肉外皮酥脆還有保有湯汁 薯餅有點薯泥的效果  熱量真的好高~肯德基 KFC(新竹竹北):肯德基 99群星餐 多種美味 傳說中的高CP質
整體層次多元 脆口的炸衣  雞腿肉  薯餅 Q的餅皮 搭上醬汁還不錯吃
但餅皮焦一點  讓餐點多了些焦味稍稍可惜 如果不要這麼焦我還蠻喜歡的 
 
肯德基 KFC(新竹竹北):肯德基 99群星餐 多種美味 傳說中的高CP質
 
金黃脆腿條 外酥脆跟炸雞的裹粉一樣吧!  可能是冷了雞肉有點乾
 
肯德基 KFC(新竹竹北):肯德基 99群星餐 多種美味 傳說中的高CP質
 
裡面的配料是一樣的  差別是醬料各有不同的風味  
吃辣可以選墨西哥辣椒薯餅雞腿堡 不辣選巴黎卡菲醬捲餅
如果選擇捲餅可以提醒一下店員不要得太焦 會影響味道
 
肯德基 KFC(新竹竹北):肯德基 99群星餐 多種美味 傳說中的高CP質
 
更多資訊→
飲料升級中杯 可以截圖出示或是報上右上角的代碼F-6
((我走車道他要我報代碼給他 請報F-6
 
肯德基 KFC(新竹竹北):肯德基 99群星餐 多種美味 傳說中的高CP質
 
想看到我即時的分享 請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