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城隍廟除了廟前的美食圈,還有就是這家西大發

星期日去真的排隊排的很長,我還先去旁邊巷子買潤餅

回頭發現人潮短少很多才決定買幾個當早餐

因為他口味眾多早上大家趕著上班上課的~

我就只紀錄我吃的,給大家挑選喜歡的口味

看有沒有機會多吃幾款做個連集

 

剝皮辣椒包 30元

現場購買他有冷卻已包裝好可以外帶回家蒸熱

白拋拋的包子皮點上的微妙的螢光綠

建議加熱完馬上吃,

蒸好放在電鍋裏先去做家事,回頭吃包子皮就有點硬皮

S__110854146.jpg

單一包裝放冷凍庫方便,口味底下都有鋪上該口味的紙

這樣要拿出來退冰跟分口味時挺方便的

S__110854148.jpg

一剝開聞的到剝皮辣椒特殊的香味

也看的到切段的剝皮辣椒在裡面,只是餡料不算特別多

包子皮有點厚口感比較實有咬勁,

不是蓬鬆的包子皮,口感反而趨近於饅頭

肉餡吃的到一段段分量不少的剝皮辣椒給我加分~

剝皮辣椒口感還保留點脆度不會太軟,也讓餡料帶點辣度

 

整體肉餡有點肉塊的的口感而不是絞肉

優點是吃的到肉感,缺點是偶而一口肥讓人不太自在

希望他肉品的挑選上可以再謹慎一點

((這個也是魚拔不太愛他們鹹口味的主因))
S__110854149.jpg

魚媽看到特別的口味就想給他點下去滿足好奇心

整體算五五波

他的餡料有肉感、剝皮辣椒份量夠是優點

肉餡容易帶筋或是肥肉一塊是缺點

所以如果對他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問我會不會再買??

拚著他剝皮辣椒蠻好吃、口味特殊,下次還是會挑上一顆解饞用

回購第二次沒有拍照,吃得出來剝皮辣椒份量沒這麼多了

所以肉包內的剝皮辣椒可能不是這麼的固定

S__110854150.jpg

上回吃的珍珠奶茶包也蠻特別的

不過建議趁熱趕快吃才能吃到流動的餡料

要看珍珠奶茶包請點這邊

 

最後雙手奉上給大家西大發包子的懶人包統整 - 

西大發城隍包專賣店懶人包目標全至霸

S__83189805.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