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愛不愛吃小餅乾 對我而言都會在家備上一些
無論是給小孩做點心 媽媽的茶點 或是客人來的招待都很好用
今天來介紹的是鴻鼎菓子 - 台灣黑熊曲奇餅乾 
他不只是可以做為台中伴手禮而已歐 
還有跨足年節禮盒 中秋禮盒 結婚禮盒  彌月禮盒 揪團購餅乾等等
一起來看看 台灣黑熊代言的是蝦米風味的曲奇餅吧~ 
 
鴻鼎菓子:鴻鼎菓子  蝦米  台灣黑熊賣起曲奇餅 原味奶油香氣足
 
這次體驗的品項是原味跟黑巧克力 另外還有海鹽咖啡可以選擇
可愛鐵盒子上印著台灣黑熊正在喝茶配曲奇餅 十分愜意又童趣
連胸前的V型 都成了心型 讓雄壯的黑熊變的卡哇乙
 
鴻鼎菓子:鴻鼎菓子  蝦米  台灣黑熊賣起曲奇餅 原味奶油香氣足
 
連提袋都做成跟餅盒一樣的圖案 如果要做為出國伴手禮也蠻OK
 
鴻鼎菓子:鴻鼎菓子  蝦米  台灣黑熊賣起曲奇餅 原味奶油香氣足
 
提袋上頭有印上店家的資訊 如果好吃想再買就知道在哪邊找囉~
 
鴻鼎菓子:鴻鼎菓子  蝦米  台灣黑熊賣起曲奇餅 原味奶油香氣足
 
提帶大小有設計過 放入曲奇餅乾盒剛剛好 不會碰來撞去的 
 
鴻鼎菓子:鴻鼎菓子  蝦米  台灣黑熊賣起曲奇餅 原味奶油香氣足
 
口味則是用貼紙另外做為識別  但吸引我注意的是旁邊那台灣的圖案
居然在小小餅盒上做了這麼愛台灣的樣子 黑熊也是台灣才有的特有種鴻鼎菓子:鴻鼎菓子  蝦米  台灣黑熊賣起曲奇餅 原味奶油香氣足
 
鴻鼎菓子:鴻鼎菓子  蝦米  台灣黑熊賣起曲奇餅 原味奶油香氣足
 
鴻鼎菓子:鴻鼎菓子  蝦米  台灣黑熊賣起曲奇餅 原味奶油香氣足
 
找不到保存期限嗎??  在背面歐  連同成分營養標示都在這邊
因為沒有防腐劑 所以品嘗時間只有21天 請把握好時間不要放太久
 
鴻鼎菓子:鴻鼎菓子  蝦米  台灣黑熊賣起曲奇餅 原味奶油香氣足
 
鐵盒都會封上一圈圈很黏的膠帶  這樣才能讓產品保持良好狀態
趕緊把他拉開 才能品嘗好吃點下午茶點心阿~
 
鴻鼎菓子:鴻鼎菓子  蝦米  台灣黑熊賣起曲奇餅 原味奶油香氣足
 
打開發現 天阿 鴻鼎也太貼心了吧  除了介紹單外 還鋪了層氣泡紙
讓曲奇餅在運送過程中可以減少碰撞造成的碎裂
 
鴻鼎菓子:鴻鼎菓子  蝦米  台灣黑熊賣起曲奇餅 原味奶油香氣足
 
鴻鼎菓子:鴻鼎菓子  蝦米  台灣黑熊賣起曲奇餅 原味奶油香氣足
 
拿開半透明的氣泡紙 下頭還鋪了一張塑膠片 我想這是要隔開跟氣泡紙的直接接觸吧
我~~~再移  露出排列整齊又塞得滿滿的餅乾 側邊還可以看到擠花印子
 
鴻鼎菓子:鴻鼎菓子  蝦米  台灣黑熊賣起曲奇餅 原味奶油香氣足
 
每一片都有點厚度 來上幾片配杯茶飲 完美的午茶時光阿~~
可以看到他塞得挺滿的  連中間都不放過
 
鴻鼎菓子:鴻鼎菓子  蝦米  台灣黑熊賣起曲奇餅 原味奶油香氣足
 
偏不從原味開始  我愛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也愛我~
正面可以看到擠花的模樣 有幾分手工餅乾的樣子
 
鴻鼎菓子:鴻鼎菓子  蝦米  台灣黑熊賣起曲奇餅 原味奶油香氣足
 
鴻鼎菓子:鴻鼎菓子  蝦米  台灣黑熊賣起曲奇餅 原味奶油香氣足
 
黑巧克力口味 - 
餅乾的誘人點是那帶著巧克力混著奶油的香氣  催促我咬下一口
牙齒酥脆的斬斷切面  訝異那餅乾在口腔的化口速度
酥脆的餅乾在入口後轉為鬆散  隨著咀嚼瀰漫成為嘴裡巧克力香味
對我而言甜度雖然高一點  配上一口茶 忍不住的再拿第二片起來品嘗
 
鴻鼎菓子:鴻鼎菓子  蝦米  台灣黑熊賣起曲奇餅 原味奶油香氣足
 
原味則是那烤的金黃色澤帶著奶油香氣 
 
鴻鼎菓子:鴻鼎菓子  蝦米  台灣黑熊賣起曲奇餅 原味奶油香氣足
 
鴻鼎菓子:鴻鼎菓子  蝦米  台灣黑熊賣起曲奇餅 原味奶油香氣足
 
原味 - 
金黃的餅乾 經典的奶油不敗款 是給小孩做點心的好選擇 
原味雖然少了巧克力的點綴 但原本的奶油香氣卻更明顯且迷人
酥脆的口感依然  但卓越的奶油香氣與黑巧克力的感覺不相上下
入口奶油香氣充然鼻間 滿足的奶油香讓我忘了熱量是瞎毀
還是再來一片好好滿足口腹之慾吧 甜度比黑巧克力低一點
屬於耐吃款項  無論配奶茶  咖啡 茶飲 都很搭
 
鴻鼎菓子:鴻鼎菓子  蝦米  台灣黑熊賣起曲奇餅 原味奶油香氣足
 
免不了的分給我家愛吃的小不點  還來不及說要拍照就整塊塞進去
 
鴻鼎菓子:鴻鼎菓子  蝦米  台灣黑熊賣起曲奇餅 原味奶油香氣足
 
因為家有小孩 個人偏愛原味 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吃~
化口程度老人家也可以慢慢品嘗
三五好友 可以帶上一盒黑巧克力 配茶聊天好不愜意 
 
鴻鼎菓子:鴻鼎菓子  蝦米  台灣黑熊賣起曲奇餅 原味奶油香氣足
 
台灣黑熊在吃蝦米  再吃好吃的鼎鴻菓子 - 台灣黑熊曲奇餅
 
鴻鼎菓子:鴻鼎菓子  蝦米  台灣黑熊賣起曲奇餅 原味奶油香氣足
 
更多資訊→
 
想看到我的更新分享的文章 請加入→ 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