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小叔本來要帶我們吃鬼椒  但是因為清明連假撲空所以轉而去過鍋癮
所以這次他休假 又找我們一起去吃((因為他友人極推薦他們的起是牛奶鍋
這家外頭還有幾個停車位 如果沒停到也沒關係 因為附近路邊也有收費停車格
他們的店是用鮮明的黃色  感覺蠻乾淨大方的
 
鬼椒一番鍋 竹北店:鬼椒一番鍋  超濃郁起是牛奶鍋 小心別煮焦了
 
糊了=="   在我們坐位的後方就是飲料 冰品跟醬料區
只是他的醬料選擇性比較不多((我要蘿蔔泥鬼椒一番鍋 竹北店:鬼椒一番鍋  超濃郁起是牛奶鍋 小心別煮焦了    但該有的都有了
飲品有冬瓜茶跟烏梅汁  比較推薦他的烏梅汁 喝起來不會太酸也不會稀釋過度
 
鬼椒一番鍋 竹北店:鬼椒一番鍋  超濃郁起是牛奶鍋 小心別煮焦了
 
冰品有四種口味  都還不錯吃 旁邊還有餅乾可以裝冰淇淋
 
鬼椒一番鍋 竹北店:鬼椒一番鍋  超濃郁起是牛奶鍋 小心別煮焦了
 
位子比過鍋癮多上很多 我們快7點到 人不太多
但是塊8點時人又開始慢慢出現  是要吃消夜場嗎鬼椒一番鍋 竹北店:鬼椒一番鍋  超濃郁起是牛奶鍋 小心別煮焦了
如果帶小朋友來 他也有兒童餐具跟兒童座椅 只是要注意安全
坐位從2人到6人都很ok  因為他是活動式的
 
鬼椒一番鍋 竹北店:鬼椒一番鍋  超濃郁起是牛奶鍋 小心別煮焦了
 
因為是小叔出錢 所以我就單單記錄一下我的起士牛奶鍋
((是說老公的泡菜鍋 跟公公的肉骨茶他們都覺得還不錯~!
 
鬼椒一番鍋 竹北店:鬼椒一番鍋  超濃郁起是牛奶鍋 小心別煮焦了
 
上桌後發現每一鍋不同的鍋物 裡面的料也有變動
並不像一般小火鍋料都一樣  (小叔說他們最高紀錄一周來3次 他友人每次都吃一樣的鬼椒一番鍋 竹北店:鬼椒一番鍋  超濃郁起是牛奶鍋 小心別煮焦了
 
鬼椒一番鍋 竹北店:鬼椒一番鍋  超濃郁起是牛奶鍋 小心別煮焦了
 
他除了大方的3片完整的起士外((完整的歐  害我湯不敢喝太多熱量太高了鬼椒一番鍋 竹北店:鬼椒一番鍋  超濃郁起是牛奶鍋 小心別煮焦了
還有淡菜 番茄 起士燒 香菇 蛤蜊 山藥跟 凍豆腐 白菜 玉米筍 金針菇 白精靈菇 豆皮等等~
料雖然不像過鍋癮多樣化  不過吃了也是很飽的~!
 
鬼椒一番鍋 竹北店:鬼椒一番鍋  超濃郁起是牛奶鍋 小心別煮焦了
 
底下的湯真的是牛奶耶!  是說煮起來奶味也不會重 只是湯調的不錯很容易失手多喝一碗鬼椒一番鍋 竹北店:鬼椒一番鍋  超濃郁起是牛奶鍋 小心別煮焦了
 
鬼椒一番鍋 竹北店:鬼椒一番鍋  超濃郁起是牛奶鍋 小心別煮焦了
 
邊煮他料就開始往下沉  記得要攪拌  如果滾了就轉小火這樣比較不會黏鍋
蛤蜊很多個 而且沒有含沙的問題  番茄意外的跟牛奶鍋很合 豆皮跟豆腐吸了湯汁好好吃歐!
山藥我是最後吃的 綿綿的很好入口 
 
鬼椒一番鍋 竹北店:鬼椒一番鍋  超濃郁起是牛奶鍋 小心別煮焦了
 
豬肉也不錯 至少不會說放下去煮到支離破碎 
 
鬼椒一番鍋 竹北店:鬼椒一番鍋  超濃郁起是牛奶鍋 小心別煮焦了
 
還有一個重點是 他的主食可以加價換成乾拌麵  我就跟老公一人一半
所以也有吃到白飯  他的白飯加上牛奶鍋的湯真的很好吃~!  吃牛奶鍋點白飯真的很推~~鬼椒一番鍋 竹北店:鬼椒一番鍋  超濃郁起是牛奶鍋 小心別煮焦了
 
鬼椒一番鍋 竹北店:鬼椒一番鍋  超濃郁起是牛奶鍋 小心別煮焦了
 
麵的分量蠻多的 邊伴就可以聞到辣的香氣  吃起來也過癮
他的麻大過於辣  所以不會說辣到不好入口 只是會有點流鼻水鬼椒一番鍋 竹北店:鬼椒一番鍋  超濃郁起是牛奶鍋 小心別煮焦了
不過還是好吃阿!  醬料雖然麻辣可是鹹度蠻低的 所以配火鍋剛好~
火鍋加上這碗面差點吃不完鬼椒一番鍋 竹北店:鬼椒一番鍋  超濃郁起是牛奶鍋 小心別煮焦了  麵體QQ的咬勁不錯  要不是價格有點高還蠻想買幾包回家
 
鬼椒一番鍋 竹北店:鬼椒一番鍋  超濃郁起是牛奶鍋 小心別煮焦了
 
因為這次是小叔請客 所以我就小小分享我點的餐點
不過大家都試吃光光的狀態 應該都覺得不錯((我公公點的肉骨茶料放到整鍋滿滿
但後續加湯都是加高湯而已 所以就自己斟酌囉~
我是沒加湯就吃到最後了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