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娜巧克力  跳跳糖草莓乾巧克力  

購入時特價215元 原價 390元  重量 80g

 

這盒是自家妹妹贊助的,剛好遇到出清所以才能比較便宜購入

妮娜巧克力系列跟口味還蠻多樣的

除了基本的生巧、藝術品般的手工巧克力外

還有許多跟堅果、果乾或是跳跳糖組合而成的巧克力

在巧克力界裡有不同的口感跟口味

目前我個人偏愛他的生巧跟手作巧克力,其他比較奇巧的口味就比較吃個人的偏好了!
 

魚媽宅宅購  妮娜巧克力 之跳跳糖草莓乾巧克力

 

他們的包裝即使沒有袋子也很好看,盒裝都是滿滿的藝術感跟設計感

 

文宣:

選用台灣當地優質草莓乾,裹著覆盆子乾脆粒

帶著淡淡水蜜桃香氣,是小朋友的最愛

魚媽宅宅購  妮娜巧克力 之跳跳糖草莓乾巧克力

 

 

這的系列是果乾巧克力,全品項有十種包括不同的巧克力搭配果乾或是堅果

其中這款在2019年有獲得英國皇家學院巧克力大賽的推薦獎

妮娜蠻多款巧克力都是掛獎牌的,所以更讓人躍躍欲試

因為天氣冷所以我是放在室溫下,如果是夏天買記得要送他進冰箱歐

魚媽宅宅購  妮娜巧克力 之跳跳糖草莓乾巧克力

 

我是第一次看這系列,打開盒裝後是一個小夾鏈

倒出來是大小不一的草莓乾巧克力,外層粉色調

魚媽宅宅購  妮娜巧克力 之跳跳糖草莓乾巧克力

 

一盒80G分量其實不多,整袋倒出來就是這些

 

魚媽宅宅購  妮娜巧克力 之跳跳糖草莓乾巧克力


外層巧克力像是白巧克力混莓果帶點粉嫩的感覺

魚媽宅宅購  妮娜巧克力 之跳跳糖草莓乾巧克力

 

中間就是草莓乾無誤!

仔細看巧克力裡有點反光的糖粒感,應該就是跳跳糖了

 

一入口是甜甜的味道帶著水蜜桃香,巧克力不是那種很容易融開的那種

慢慢化開後跳跳糖就開始作用從不同的角度逼逼波波的彈跳

巧克力有點顆粒感應該是覆盆莓碎

最後吃到草莓乾,但是草莓乾其實沒什麼草莓香讓我有點疑惑

而且他的草莓乾口感是有點QQ的,並不是烘到乾燥的果乾

軟Q口感的草莓乾邊咬邊釋放酸甜感

魚媽宅宅購  妮娜巧克力 之跳跳糖草莓乾巧克力

 

整體來說我有點失望,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

因為草莓的味道不是很突出

我以為的草莓是乾燥的草莓乾會更有香氣

而且主題明明是草莓,加入水蜜桃感覺有點多餘

吃起來有點酸甜的白巧克力+跳跳糖的感覺

魚媽宅宅購  妮娜巧克力 之跳跳糖草莓乾巧克力

 

另外推薦喜歡吃草莓乾的朋友 魚媽宅宅購  妮娜巧克力 之跳跳糖草莓乾巧克力 義美凍乾草莓巧克力

價格也比較平易近人,在全家或是寶雅都可以看到

魚媽宅宅購  妮娜巧克力 之跳跳糖草莓乾巧克力

妮娜其他的巧克力開箱:

檸檬塔生巧克力  恍如檸檬塔內餡酸中帶甜的滋味

草莓薄片夾心巧克力 有專利的夾心, 外層是草莓白巧克力內裡是草莓佐覆盆子醬

星座手作巧克力 每顆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作品

魚媽宅宅購  妮娜巧克力 之跳跳糖草莓乾巧克力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