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畬室巧克力飲 優惠價79元  原價85元

這款也是我蠻期待的聯名款之一

他剛推出時有會員價79元,現在應該是恢復到原價

喝一杯跟全家之前出的醇黑可可比較一下

全家本身的醇黑可可飲一樣中杯只要50元

全家便利商店 x 畬室 聯名 醇香巧克力飲實評

 

店員有問要做熱的還是冷的,因為天氣沒有懸念直接選熱的

全家便利商店 x 畬室 聯名 醇香巧克力飲實評

 

現場看他是用粉包但是拉超底我不知道他是加水還是加牛奶

也因為是粉包所以糖份是固定的

 

全家便利商店 x 畬室 聯名 醇香巧克力飲實評

 

我先說我是為了拍照把杯套拿掉,不然剛泡好真的超燙手的!!

店員拿給我再三說很燙歐~要拿好真的很燙

所以拿了麻煩確認一下適口溫度不要一下就往嘴裡送

杯子配色穩重蠻上相的

 

全家便利商店 x 畬室 聯名 醇香巧克力飲實評

文宣:

選用法國法芙娜頂級可可粉,精心調配完美比例

交織出濃郁柔順如絲絨般的口感

 

打開容量滿滿沒有奶泡的問題,香氣是香甜的巧克力
 

全家便利商店 x 畬室 聯名 醇香巧克力飲實評

 

喝起來就是一杯熱巧克力牛奶,有巧克力香但是沒有特別驚艷

巧克力與奶味調和的不錯

他是順口有巧克力香,甜度莫約3分左右

 

 

全家便利商店 x 畬室 聯名 醇香巧克力飲實評

 

喝到剩1/3發現他沉底啊!!難怪喝起來沒有說很濃郁

原來是巧克力都沉在底下還有點結塊的感覺

 

全家便利商店 x 畬室 聯名 醇香巧克力飲實評

 

無論是不是店員攪拌均勻,建議喝之前攪拌均勻才能喝到最佳的口感

不然會出現喝到底會出現突然甜度偏高跟粉粉的感覺

攪拌一下巧克力的濃厚感就出現,喝完嘴裡會有點微苦的感覺跟餘香

 

全家便利商店 x 畬室 聯名 醇香巧克力飲實評

要我選我可能還是會選全家的醇黑可可飲

因為畬室口味比較偏向巧克力牛奶的感覺

而黑可可比較有巧克力濃郁的感覺,價格上全家的還更便宜些

有優惠要嚐鮮是可以試試看,

他雖然沒有特別驚豔但也是一杯好巧克力飲

只是喝之前真的要好好攪拌均勻歐!!

全家便利商店 x 畬室 聯名 醇香巧克力飲實評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