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魚拔請假陪我去過結婚紀念日 - 我們一起走過9周年了

你看看雙手都掛滿了東西XDDD 不過都是食物居多

S__89243663.jpg

其中一個是魚拔很有興趣的 - 八月堂

八月堂到巨城也有一陣子,但還是第一次滿

櫃子裡裝飾美美的可頌還飄著香香的味道~~

回來才發現沒有拍照他的專櫃,一定是我太專心挑可頌了XD

S__89243664.jpg

當天有買五送一,所以就當機立斷買滿一盒回家分享

S__89243665.jpg

八月堂的可頌個頭小巧,一人一個最剛好

S__89243666.jpg

第一次買隨意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只是我只有吃到一個啦!!

左邊:上 - 蜜香蘋果可頌(奶蛋素)  下 - 雪花檸檬(奶蛋素)

中間:法式莓果(奶蛋素)

右邊:搗蛋小幽靈 (蛋奶素)

1.jpg

其中搗蛋小幽靈是萬聖節限定款,即日起賣到11/6請大家把握時間

除了這個用可愛的大福皮CS的小幽靈外

還有神鬼木乃伊(檸檬糖霜口味)跟大眼八角怪(搭配微甜黑巧做的八腳怪)

S__89243672.jpg

這款小幽靈~~ 我沒有吃到!! 兩個分給了我家兩個搗蛋鬼

翻了一下看他為什麼可以站,才發現他被切了一角

嗚嗚嗚~~可頌的兩邊是最好吃的說

然後發現裡面有紅豆牛奶餡,小朋友異口同聲說很好吃

2.jpg

法式莓果是可頌淋上覆盆子果泥跟鮮檸檬汁的淋醬

顏色上真的蠻好看的,魚拔說蠻好吃的酸酸甜甜的

 

另外一款雪花檸檬,小朋友拿去分享給阿祖當下酒菜(?

阿祖已經有點喝醉所以實在不知道口味XDDDD

 

 

 

 

 

S__89243675.jpg

最後一款是魚媽第一眼看了很喜歡的 - 蜜香蘋果可頌

多層次的可頌切開放進蘋果餡,表面撒上白花花的糖粉跟綠顏色的檸檬粉(?)

不知道是稍微放過還是內餡比較溼比較沒有感覺到層次明顯的脆口,

邊邊沒有料的部分倒是可以吃到可頌本身的奶油香

 

蘋果丁多汁又酸甜,但底下的卡士達醬有檸檬香又酸一點

整體來說卡士達醬搶掉了蘋果的感覺,比較像吃卡士達可頌蘋果變成陪襯

而且吃到幾塊帶皮的蘋果丁也蠻影響口感的,咬到"潤潤"~

下次先買原味的吃看看好了,我覺得料的濕潤度大幅影響可頌的口感

S__89645072.jpg

最後~~ 親身之後建議大家買了就要趕快吃不然口感真的沒這麼好

尤其是有內餡的,放了之後可頌就沒這麼層次的脆口感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