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因為帶著小魚哥去看鼻子過敏的問題意外發現這家店

雖然招牌掛上惜心(新)蔥油餅,但魚媽買的是飯糰~~

 

當我從彭聖勇小兒科走出來是聞到一股很香的米飯味道

一走過去原來有賣飯糰阿~跟魚拔約了一天買來吃看看

他臨近於"彭聖勇小兒科"、"玉如阿姨"的對面一個小攤販

S__66961447.jpg

看到這個招牌就知道你已經找到囉!!!

只是一邊寫惜新另一邊寫惜心

S__66961449.jpg

他除了早餐外還有下午點心,想吃飯糰的早點來想吃蔥油餅的下午來

早上有沒有賣蔥油餅我就不確定了大家可以問看看

老闆中午會休息一下歐

魚媽買了招牌飯糰 35元 ,還成紫米飯+5元就可以升級

愛吃紫米飯的朋友可以加一下,妹醬推薦~~

魚拔挺意外的我會說想吃飯糰,因為我們家附近就有一間生意超好的飯糰攤

只是每次買~~~我每次都吃到中午~~~~((魚拔表示很省錢))

S__66961450.jpg

老闆的檯子保持乾淨蠻加分的,飯糰現點現做要稍等一下

S__66961454.jpg

料很簡單只有 菜圃、酸菜、肉鬆(魚鬆?)、1/4滷蛋跟兩片餛飩皮

淋上一點點的醬,這醬我就真猜不出來,有點鹹度也有點香香的的炒料味道

S__66961453.jpg

 

噹啷~買好回家吃囉,附近車流量大也不太好停車

要前往購買的朋友建議一個顧車一個下車買,或是直接騎車比較方便一點

檢舉達人太多!!我們還是警慎一點

S__66961455.jpg

幫愛吃紫米飯的妹醬升級一個,其他人都是吃一般的

暖暖的飯糰拿起來還有點燙手呢!!

各頭上我覺得一般般沒有特別巨大,對魚媽小胃口的而言剛剛好

魚拔男生食量可能覺得少了一點((倒杯豆漿填補

1.jpg

米飯的部分是一般米飯混糯米,吃起來軟Q卻又不失飯糰的香氣((我就是被香氣吸引過去的))

少了糯米就真的少了一份飯糰獨特的感覺

但是全糯米又覺得太Q,所以第一次吃到他的口感真的是魚媽的胃口

有點在吃米飯的感覺但咬起來又更Q一點

 

讓我最驚豔是他的菜圃跟炸餛飩皮

菜圃鹹香之餘會發現他是比較有"肉"的菜圃

咬起來是有肉感的並不會乾癟癟卡牙縫

是魚媽少數沒有去除菜圃的店家,不然平常魚媽都要多喊一句不要菜圃~~

炸餛飩皮取代了常見的二次油炸老油條,老闆驕傲說他自己炸的

吃起來乾爽酥脆而且不會太油,這個口感我超愛都想回家自己炸一包餛飩皮來吃

酸菜跟肉鬆(還是魚鬆)就比較中規中矩

1/4魯蛋魯的入味蛋白軟Q,就~~只是覺得有點少((不過現在蛋也比較貴

整體吃起來鹹甜鹹甜,米飯很好咬!!

2.jpg

米飯好咬對魚媽而言很加分,妹醬還是第一個吃完的

有紫米飯對於妹醬而已超加分的,超愛吃糙米跟紫米的孩子

如果早餐不知道吃甚麼!!可以買來吃看看適不適合自己的胃口歐

S__66961465.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