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送小朋友跟魚拔出門就開始忙碌的一天

等忙到一個段落早已錯過早餐時間,所以就去全家買個東西

第一款是點數加價購的青醬雞丁義大利麵

3/31全家點數要到期剛好拿來清點數,變成半價也比麵包便宜

再來一罐最近的新品 - 蜜香烏龍

最近一直咳的魚媽不能喝太甜也不能喝冰,這款蜜香烏龍挺剛好的

IMG_1241.JPG

青醬雞丁義大利麵 400點+23元

雖然當午晚餐可能分量不足,但是當早餐倒是不錯的

尤其魚媽早餐也吃的不多

IMG_1242.JPG

打開上層都是醬料,拍起來可能不是很好看XDDD

底下就是義大利麵,一般在杯子攪拌吃就可以了

為了給大家看我才倒出來的

1.jpg

它的醬料分量足還看的到小小的雞丁

青醬香氣足還有點蒜香味,比較不足大概就是不夠鹹口味上比較淡一點

麵吃起來是有咬勁的我蠻喜歡的,雞丁比較小一點但是份量也OK了

如果對於辣味比較敏感的可能會在尾韻感覺到一點點辣味

這款我覺得可以推推~尤其現在點數加價購還比早餐店便宜

IMG_1253.JPG

蜜香烏龍,嘗鮮價25元 

IMG_1248.JPG

他的蜜香不是指烏龍茶葉,而是裡面真的有放蜂蜜

IMG_1249.JPG

聞起來茶香不錯,喝起來並不會太甜這點我喜歡

有一點點蜂蜜的甜味跟香氣

前面會覺得他是茶水,後段茶香就出來

不甜膩的口味我覺得他很順口

((冰塊是為了拍照~~最近的我還真的不太敢這樣喝Q.Q

IMG_1251.JPG

但這款個人覺得比較清淡所以不建議接在重口味之後

免得你會覺得他沒有味道XDDD

第一口在吃麵前,喝起來覺得挺有滋味的

第二口在吃麵之後覺得怎麼沒味道??!!

IMG_1252.JPG

兩款推薦給大家啦~!!尤其是蜜香烏龍可以嘗試看看

IMG_1255.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