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新福源跟全聯合作了其實蠻開心的

因為我本來就蠻喜歡吃他們家的花生醬,那濃郁帶有滿滿花生香的花生醬

不管是抹麵包、夾漢堡或是配餅乾都很萬能

今天搭配上全聯的阪急麵包還是平價的25元,看了怎麼不心動

帶回來的品項有 新福源花生維也納 & 花生小可頌兩款

雖然是晚上去買麵包也進入特價時段,但店員說新品沒有打折歐

IMG_9723.JPG

接下來就開吃吧!!

IMG_9734.JPG

新福源花生維也納

文宣:適合冷凍後放入200度烤箱中覆熱3~5分美味加乘

說真的我是回頭爬文才看到這一段,所以還沒冷凍加熱我就已經常溫吃掉了

 

麵包體應該是軟法,屬於比較纖維明顯咬起來有韌性的口感

要咬開需要一點勁,跟之前的軟法維也納餐包應該是一樣的麵包體

 

IMG_9724.JPG

 

 

 

 

 

中間奶油給的分量很足,可以看到奶油混著花生粉

買之前我以為他是抹上新福源的花生醬說,結果並不是耶

吃起來奶油帶點微鹹的滋味,讓人意外口味上不是甜口味耶!

是混著花生香氣的微鹹奶油餡

IMG_9725.JPG

奶油分量給的足搭配上乾乾的麵包,魚媽個人可以接受

不過對小魚哥而言就是一款不太好咬的麵包,妹醬也不愛他的口感

個人推薦給不怕吃奶油跟喜歡有咬勁軟法的朋友

25元咩~~我覺得給過了

IMG_9727.JPG

新福源花生小可頌

文宣:將新福源花生醬與花生巧克力融成特調花生巧克力醬,沾裹酥脆可頌麵包上

一盒三個也是25元,小小的可頌淋上了花生X巧克力調成的花生巧克力醬

吃到這款就感受到花生巧克力的甜味帶點微微鹹

可頌雖然略乾但層次分明,沒有淋到醬的邊緣還有點酥脆感

IMG_9729.JPG

這款的花生味沒有花生維也納這麼足

可能加入了巧克力去調和,吃不出新福源花生的感覺

IMG_9732.JPG

吃過新福源花生就知道會回購就是會了他濃郁花生香跟味道阿

不過算上成本,恩~~~喜歡吃新福源的朋友還是買花生醬回來抹比較好

IMG_9733.JPG

兩款我比較偏愛花生維也納麵包多一點,主要是因為我愛他的口感

因為價格真心便宜才25元,所以真的不能太要求會被罵

如果可以還是自己買一瓶新福源的花生醬吃看看

我個人是沒有在這兩款找到花生醬的感覺

之前的牙膏聯名明明就還原的很成功阿!不過我沒有想再吃牙膏的聯名蛋糕歐

IMG_9737.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