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零食櫃裡們從不缺席的就是 - 洋芋片

而且一定要是馬鈴薯鮮切製成的洋芋片

不管是薄片還是波浪,魚媽特愛這種洋芋片酥脆口感

今天就是來跟大家分享卡迪那波浪洋芋品新口味

分別是和風海苔山葵風味跟香烤雞汁口味兩種

IMG_7648.JPG

綠顏色的是和風海苔山葵,

之前在吃海苔口味的時候就在想怎麼沒有人出山葵口味

嗆辣的口味搭配上海苔一定好吃的,今天終於有種願望被實現的感覺

紅顏色的是比較常見的安全牌 - 香烤雞汁口味

香烤的碳烤雞肉風味是洋芋片裡的安全牌

IMG_7649.JPG

先來吃比較好奇的和風海苔山葵口味

綠色的包裝盒海苔(綠) X 山葵(綠)的印象

IMG_7651.JPG

倒出來可以看到熟悉的波浪洋芋片造型

每一片都點綴的細碎的海苔,不說還以為開到了海苔口味XD

IMG_7652.JPG

海苔加上山葵這口味顯得很日式,

薄脆的洋芋片上看的到細碎的海苔或多或少的沾上

仔細聞會帶有海苔的海潮香氣

雖然是山葵口味,但他的嗆辣只是點綴而已不會太多

吃起來是海苔的香味比重比較多一點

然後舌尖會感受一點點的山葵嗆辣感覺

1.jpg

有別於香辣口味的全然辣度,這樣的點綴是不一樣的感覺

推薦給想吃點辣又不敢吃太辣的朋友

但如果像我一樣期待著嗆辣山葵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失望了一點

IMG_7669.JPG

再來換到紅包裝的香烤雞汁風味

IMG_7658.JPG

深色洋芋片恍如烤雞外皮的醬色,聞起來有烤雞的香氣

IMG_7659.JPG

迫不及待咬上一片,酥酥脆脆的洋芋片口感是我的最愛

香酥脆口的香烤雞汁洋芋片,有點鹹中帶甜的醬汁味

口味上就是烤雞的味道,重點他並不會太鹹超級加分!!!

2.jpg

雖然我愛吃各種口味的洋芋片但最怕的就是口味夠但滋味太鹹的

在這款裡倒是沒有這麼問題,可以讓我多吃幾片~

IMG_7670.JPG

兩款口味是截然不同的風味

整顆馬鈴薯鮮切製成波浪洋芋片造型,口感酥脆升級

在家裡嘴饞不知道要選什麼零嘴,魚媽推薦卡迪那波浪洋芋片

日系包裝居酒屋風味,在家還是可以滿足自己的儀式感

IMG_7666.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