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全聯社團裡有人分享很好吃

但底下的評語好壞參半加上價格也不高所以就買來吃看看

食物這類的還是要自己吃過才知道啊!!!

我記得沒錯的話這瓶不到百元,就茶點而言算平價了

 

新的一年期許自己平實敘述讓大家去挑選是不是自己的口味

還希望可以拉點人氣起來~~新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鞠躬

IMG_5437.JPG

上面有一層緩衝的紙團(?!),墊著讓乳酪酥不會東搖西晃的

IMG_5438.JPG

小巧的乳酪酥中間還有烘焙紙還是白報紙之類的分了4層

每一層都有8顆,乳酪酥小巧的模樣聊天時拿來分食挺剛好的

聞起來的香氣還好ㄟ~有種餅乾的香氣但沒有想像中這麼有奶香味

喵了一下裡面使用的是乳酪粉下去製做

而且說是"港式茶點"產地卻是馬來西亞XDDD

IMG_5439.JPG

每一個都烤的金黃上色

IMG_5441.JPG

個頭不大一口一個也沒問題

吃起來嘛~~~~很普通......哈哈哈,待我細細說明來

IMG_5442.JPG

他的口感邊向酥鬆,烘烤的很乾很酥鬆

 

 

 

外層有點硬,裡面一口咬開用口水是可以慢慢化開的

因為比較酥鬆需要搭配茶飲,不然會有口乾舌燥的感覺

 

他的滋味沒有說特別甜或是特別鹹,這點很微妙

酥酥的口感尾韻帶點微微的鹹度

調味上是真的很平淡,我還一連吃了好幾個確認

我想他的口感才是加分的關鍵

至於乳酪的香氣跟滋味,魚媽是覺得沒有這麼突出

IMG_5444.JPG

如果是要搭配茶飲聊天我覺得可以

他酥酥的口感又不會太甜還蠻涮嘴的,這點是很吸引人的

但如果你衝著他的乳酪香,你可能會覺得失望

他真的真的沒有乳酪的香濃感

個人~~不會回購

IMG_5445.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