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號全台上市的金色三麥啤酒霜淇淋廣告打很大

讓魚媽一整個躍躍欲試阿~

所以在6/4號晚上問魚拔能不能為我奔一次~

魚拔因為換了新版輪顯出了樂意之至

還幫我打了不少店家去問是否6/5過12點就可以馬上買

沒想到問到其中一家居然已經在販售了

只是6/4號購買不能打常鮮價29圓

((原價35圓想想也還好~就早早買早早吃早早睡

畢竟隔天還要帶著大隊人馬去苗栗玩

0001.jpg

可以看到他有點淡淡的咖啡色,我想應該是深烘焙麥芽的關係

而且他融化的很快魚拔拿到霜淇淋就趕快衝回來

((我在哪邊??我在家顧小孩子!!要不是怕小朋友醒來我也想吃第一手的

0002.jpg

全程用手機快速紀錄,所以比較沒這麼美觀

0003.jpg

他附的居然是小叉子,感覺有點奇妙~但使用上沒什麼問題

0004.jpg

用手機快速的留影之後就開吃囉!!!!!

 

吃起來沒有酒味比沙瓦更沒有酒味

但有明顯得麥芽的香氣,這點覺得還蠻有感而且很不錯的表現

口味上個人覺得比較接近黑麥汁或是麥芽牛奶的感覺

前幾口覺得還不錯甜度沒有很高,但吃完整杯還是覺得有點甜

 

如果想吃啤酒味道的朋友可能會失望,他沒有很啤酒

但我覺得全家應該是安全考量

畢竟真的用啤酒下去製作可能會造成嚐鮮的限制

大家也不想為了吃冰而留滯全家很久吧

 

這口味我覺得還不錯可以嘗試看看

6/5~6/11這段期間可以加入全家的line去拿取嚐鮮價的條碼

0005.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