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產品還挺嚇人的,無論是價格或是食材的選用

這麼頂極讓我一時不知道應該從哪邊說起

黑色的盒子如果去掉經典的大M很難想到這是麥當勞出品的漢堡盒

 簡單的線條簡約的模樣跟以往鮮豔活潑的樣子差很多

P1090802.JPG

但這個設計還在,一盒雙用選牛的會壓下牛的這一邊

選雞肉的會壓另外一邊

這外盒連魚拔都說盒子還不錯看耶~!

但仔細看會發現他連以往對於產品的食材介紹也省略掉了

P1090806.JPG

怕有人不懂他的設計,在內盒也標上了國字

但~左上的歐風牛?!有這一款嗎?!

 

 

P1090808.JPG

因為他沒有介紹所以魚媽為大家簡單的介紹 ((介紹都是出自於麥當勞官網

他所謂的BLT是指 B - 醃燻培根 L - 原葉生菜 T - 牛番茄

以上的三樣食材都是來自台灣的 ((這樣感覺蠻愛台灣的~~

搭配上的是特製醃燻BBQ醬以及首次出場的鬆軟貝里歐麵包

P1090804.JPG

OPEN~~ 第一次看到麥當勞使用這款漢堡紙

比起以往的包裹式的漢堡紙方便性高上很多

從漢堡紙邊緣透露出來的是微焦黃光滑表面的貝里歐麵包

以及給的大方的原葉生菜((只是一正一反放讓我有點強迫症發作

P1090809.JPG

把他翻回來之後打開給大家看一下

生菜的分量很夠,讓整款漢堡雖然屬於重口味但還能保持清爽

中間夾上的切片番茄也是漢堡的最佳配角

上下使用不同風味的醬料,讓整體更耐吃且豐富

培根雖然在主角之後,但那香氣絕對是加分的關鍵

((這款真的還不錯吃只是~~ 貴了點

1.jpg

極選BLT辣脆雞堡先來,這款是想嚐鮮又不吃牛的好選擇

但兩款價格都一樣,單點113元 套餐159元我記得還有雙人餐可以點

單看價格而言會覺得點牛比較划算((牛肉正常不是都比較貴嗎~

 

酥炸的雞腿排比較硬挺所以畫面上比較好看

P1090810.JPG

這款是不打算吃牛的魚拔點的,我還是硬給他偷咬幾口

第一口沒有吃到醬,咬到的是酥脆的雞腿排帶著微辣感加上生菜的清爽

而柔軟的麵包有感覺還不錯,比較細緻一點

雖然醬汁都一樣但這款多了點口感跟微辣度

可惜拿到的雞腿排比較乾,這款對魚拔而言吃的飽

而且不會有太膩口跟太鹹的問題

默默的漢堡快速的消失在魚拔的嘴裡

2.jpg

再來看看號稱使用安格斯黑牛的極選BLT辣脆雞堡

看這一張跟辣脆雞相比就知道牛肉堡比較扁平一點

偷偷嚐上一口醬汁,有濃厚的醃燻感微酸

下層的紅色醬汁比較偏向番茄醬的酸度

P1090811.JPG

這款是我的我可以向大家好好介紹

這次的麵包我覺得還不錯吃,比起之前更柔軟細緻很多

重點是他沒有芝麻~~~

牛肉不意外的偏乾澀了點但有香氣,靠醬料加點濕度

大口咬下挺過癮的柔軟的麵包+層次的生菜

牛肉上還有沾染上培根的香氣一整個誘人阿

培根比較偏濕潤但在裡面口感上存在感比較低

雖然醬口味偏重但是蔬菜的量加的很足所以其實不會太鹹

除了清爽的生菜外還有多汁的番茄微酸清味蕾

3.jpg

兩款價格一樣感覺上牛肉比較值得

但我個人比較偏愛辣脆雞,他比牛肉多點口感跟辣度

牛肉雖然主打使用安格斯黑牛,但感覺沒有特別突出

這款可以吃飽沒有問題,但價格真的挺嚇人的在請各位自己真濁

P1090824.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