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阿~~ 夏天就是想吃點辣這家是魚媽心心念念好久的一家

終於阿~~終於有機會來了((趁著公公出國偷跑

之前在台北住要吃麻辣臭豆腐往737巷就可以馬上入手

但但但~在新竹真的很難買到用煮的麻辣臭豆腐

這家"長興釣蝦場"算是新竹人的口袋名單之一有機會的話可以來品嘗

開店時間是接近中午的11點,我們是第一名入場的後面陸陸續續有人進來

一旁還有火車經過可以分散魚哥的耐心

這裡只有一個釣蝦池,檻有點低如果帶小朋友來用餐釣蝦都要小心

P1070108.JPG

先奉上菜單,因為今天有點手忙腳亂所以照片不多簡單記錄一下而已

一定要點一鍋麻辣臭豆腐,連我不愛吃辣的朋友都讚不絕口

鴨血也是臭豆腐的好伴侶,兩大兩小所以再點個鳳梨蝦球跟炒飯結束這個回合

P1070109.JPG

後頭就是廚房現場料理隱藏版的麻辣臭豆腐

這邊的麻辣臭豆腐賣到什麼程度呢??賣到開網路宅配你就知道他很熱銷

但這裡還是釣蝦場,釣蝦的人也不少因為水很清可以看到蝦子在散步(?)

用餐期間也有人來買冷凍的回家烹煮,外縣市的朋友可以選擇用宅配

P1070110.JPG

先上桌的是主角麻辣臭豆腐,他真的好~~臭臭臭臭阿

臭到魚哥一直問媽媽她(臭豆腐)怎麼這麼臭,媽媽他(臭豆腐)好臭歐

讓媽媽很難回答這個問題阿 他就叫臭豆腐阿不臭怎麼會好吃呢?!

P1070111.JPG

我有加了一份鴨血跟大腸

如果比較愛惜荷包的朋友建議可以買湯包+臭豆腐回家加料煮會比較划算

別看他紅通通的,其實他沒有這麼的辣算是小辣而已單喝湯可能會覺得略鹹

在湯底還可以撈到小魚干跟炒料,所以湯底本身就不差

P1070112.JPG

別急著吃臭豆腐給他稍稍滾一下吃點味道

先來品嘗一下炒飯,這炒飯老公蠻喜歡的不太油膩還有點火腿點綴

比較像是古早味的炒飯但沒這麼的鹹

((偷偷說第二次前往點了炒飯,炒麵裡意外的有幾顆蚵仔讓我對炒麵加加分

P1070115.JPG

再回來看看臭豆腐啦,雖然還沒完全入味但水嫩的臭豆腐孔洞細緻綿密柔軟

微微的辣度軟綿的臭豆腐讓我再添幾塊

因為還沒入味沒有辣度,也給魚哥嚐嚐他也很愛這軟軟的口感頻頻要續碗

((當天沒吃完還帶回家加料滾過更入味

P1070116.JPG

大腸是比較有口感的,不會太鹹口感QQ的但大腸價格本身不低所以數量不多

如果愛吃得可以選擇去大潤發買大腸回家加料比較能吃得過癮

P1070117.JPG

第一次烹煮的鴨血也是水水嫩嫩的吸附了不少湯汁,這款是加料的必點

但再煮第二次就會比較硬一點點了

((第二次去吃加點了豬肉片,個人覺得CP值普普給大家參考一下

P1070118.JPG

鳳梨蝦球價格比較一般,但蝦子數量不少粗數約10隻上下

配上鳳梨罐頭這款是小朋友的最愛,蝦肉外酥內Q有口感挺扎實的

如果覺得泰國蝦料理太貴又想吃蝦,這款可以嘗試看看~!!!

P1070119.JPG

補上第二次還有點

脆皮豆腐 - 屬於保險等級高的一道菜,外酥內柔軟配上甜辣醬還不錯

 

看到這些麻辣臭豆腐的照片我我我~~又想吃了

我看下次還是買湯包+臭豆腐回來自己煮吃個過癮好了

因為公公跟老公對於這道菜都沒有太大興趣,有時候真的想吃又說不出口

((雖然只要我敢說老公答應的機率都很高

最後給大家店家的資料供參考囉

長興釣蝦場粉絲團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