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協珍,相信大家對於這個牌子一定不陌生
最廣為人知的應該是他的滴雞精,但推出好一陣子的養生飲也不惶多讓
 
紫紅色的包裝看起來就是雍容華貴,這次體驗的盒裝比較適合自己喝
他還有禮盒裝的,那送禮看起來大方又貴氣
 
 
打開盒子可以看到卡的準準的養生飲,上頭大大的"淬"字
應該是對於產品淬煉的堅持的要求,同色系的包裝簡約不花俏
 
老協珍養生飲:老協珍養生飲  感謝老協珍讓養生變的簡單 冷熱皆宜的養生飲
 
他是一款冷熱皆宜的養生飲,針對的是現代上班族忙碌的生活去設計
常吃外食難免都會飲食不均衡,但也沒有體力時間去切蔬果
這時候只要簡單的來上一包就可以補充蔬果不足的問題
 
老協珍養生飲:老協珍養生飲  感謝老協珍讓養生變的簡單 冷熱皆宜的養生飲
 
產品的成分簡單僅僅水、甜菜根、無花果跟山楂而已
是屬於全素的純植物配方,吃素的朋友不能喝滴雞精可已轉而品嘗養生飲
 
他是一款冷熱皆宜的飲品,如果不方便加熱可以打開包裝直接飲用
冷氣房待久想喝點溫熱的可以透過隔水加熱來品嘗
天氣太熱則可以選擇喝冷藏的冰涼口感
 
老協珍養生飲:老協珍養生飲  感謝老協珍讓養生變的簡單 冷熱皆宜的養生飲
 
小包裝的後頭都有詳細的資訊,包裝也小巧好攜帶
可以帶著去工作場所飲用,當然加熱方式也都貼心的印在上頭
 
老協珍養生飲:老協珍養生飲  感謝老協珍讓養生變的簡單 冷熱皆宜的養生飲
 
我雖然沒有在上班,但全職母乳媽媽半夜時常都要起來餵夜奶
有時候真的需要照顧一下自己的身體才有體力去照顧小孩
但又沒多餘的時間去煮什麼補品((是說天氣熱喝補品也怕補過頭
這時候養生飲就可以派上用場了yes
對於滴雞精高度排斥的我而言,成分單純的養生飲我可以((握拳
 
老協珍養生飲:老協珍養生飲  感謝老協珍讓養生變的簡單 冷熱皆宜的養生飲
 
另外小小提醒他比較適合在飯後食用也幫助消化
還有雖然山楂溫和溫補但有活血的效果不適合孕婦媽媽喝歐~
如果是孕媽咪要補胎還是選滴雞精比較好
 
老協珍養生飲:老協珍養生飲  感謝老協珍讓養生變的簡單 冷熱皆宜的養生飲
 
 
進入正題吧,因為我是午休時間在冷氣房看小孩睡覺
所以我選擇加熱飲用,一方面也不要天熱就貪涼
用一個大大的馬克杯加入熱水放入養生飲隔水加熱
說明是說約等待3分鐘左右就可以~~

老協珍養生飲:老協珍養生飲  感謝老協珍讓養生變的簡單 冷熱皆宜的養生飲

 
如果是上班的朋友也可以用保溫杯隔水加熱,吃飯前先給他就定位飯後就可以享用了
((隔水加熱不用打開包裝這點應該都很清楚吧!!!cool
 
老協珍養生飲:老協珍養生飲  感謝老協珍讓養生變的簡單 冷熱皆宜的養生飲
 
加熱過後的袋子會有點熱度請小心取出
貼心的老協珍當然也少不了包裝的小開口
 
老協珍養生飲:老協珍養生飲  感謝老協珍讓養生變的簡單 冷熱皆宜的養生飲
 
起初是紅色但堆疊後轉變為深紅色,無添加色素的條件下
我想應該是添加了甜菜根的關係才讓色澤呈現跟外包裝一樣的深紅色
 
老協珍養生飲:老協珍養生飲  感謝老協珍讓養生變的簡單 冷熱皆宜的養生飲
 
說是養生飲我還蠻怕他會苦,但看他成分應該是不會就勇敢的喝上一口
挖~~ 加熱過後的養生飲溫溫熱熱的再冷氣房給予一點暖流
聞起來有山楂特有的香氣,喝起來有點酸中帶甜的感覺挺順口
沒有一般中藥茶的苦澀或是藥渣感,比起滴雞精草本的養生飲對我而言接受度比較高
 
老協珍養生飲:老協珍養生飲  感謝老協珍讓養生變的簡單 冷熱皆宜的養生飲
 
其實60ml的分量不多很快就喝完了,清爽微酸意外的讓我有回味的感覺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果然還是要品嘗看看才會知道原來這麼好喝
((分量不多涼的快,要加熱飲用的朋友請快快喝
 
老協珍養生飲:老協珍養生飲  感謝老協珍讓養生變的簡單 冷熱皆宜的養生飲
 
在工作之餘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省時方便的養生飲是餐後的新選擇
 
老協珍養生飲:老協珍養生飲  感謝老協珍讓養生變的簡單 冷熱皆宜的養生飲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goo.gl/uCDUwW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