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嘉義找朋友 因為遇到要拜拜
拜拜完出發到嘉義都已經9點多了
再加上隔天出門的很趕 導致我的大門照片都沒有了嘉義優遊商旅:吃住方便的優遊商旅
 
這家旅館很位置就在火車站的對面
如果是坐火車的旅客 是相當的方便
而樓下還有其他家旅社 特別的是還有電影院嘉義優遊商旅:吃住方便的優遊商旅
((不過應該沒有人出門玩還去看電影吧!!嘉義優遊商旅:吃住方便的優遊商旅
因為有電影院 附近就會有吃的
從雞肉飯 滷味 鹹酥雞到麥當勞 7-11都有
還算是蠻熱鬧的((別像我老公 硬要在休息站吃泡麵 結果到這什麼都吃不下嘉義優遊商旅:吃住方便的優遊商旅
 
因為入住很晚了 所以匆匆拿了鑰匙就上去休息了
不過他們的門面很不錯 挺漂亮的 而且很寬
可能是因為很不少陸客團吧 服務生也提醒我們大約6點就可以用餐囉
不用使用餐卷 並幫我們按電梯送我們上樓
他們一共有4層 分別以春夏秋冬去規劃
我們是住在夏層  裡面還不錯呢!!!
 
因為我是住4人房 使用早鳥方案 一間房是2300圓
還可以接受囉!!  雖然我們是3大一小
他們備品都算齊全 基本的水跟茶包都有 還有咖啡跟奶茶的選擇
 
嘉義優遊商旅:吃住方便的優遊商旅
 
在下方就是小冰箱 旁邊是衣櫃
該有的都有了
 
嘉義優遊商旅:吃住方便的優遊商旅
 
使用壁掛電視  可以看到房間還蠻寬敞得
兩張床之外還有空間可以放行李跟土產
(請忽視我在尋寶的兒子
 
嘉義優遊商旅:吃住方便的優遊商旅
 
桌子還有檯燈 而WIFI也大方的貼在電話上頭供使用
因為大家都愛綑了~所以只有床很亂的照片
 
嘉義優遊商旅:吃住方便的優遊商旅
 
桌上還有可以按摩的服務((只是是男按摩師嘉義優遊商旅:吃住方便的優遊商旅
電視頻道也是少少的幾台 
 
嘉義優遊商旅:吃住方便的優遊商旅
 
窗外可以看到火車站跟火車經過
我兒子一直看著桌外叫ㄅㄨㄅㄨ~"~
雖然晚上風景不錯 只是呼嘯而過的車子聲有點難受
 
嘉義優遊商旅:吃住方便的優遊商旅
 
不過他們的備品不錯 都是依必朗的可以放心使用
沒有拍到浴缸 他有浴缸歐 雖然不大 只是旅遊疲勞可以泡熱水休息一下
因為沒有簾子 容易滿浴室都是水 要記得鋪防滑墊才不會滑倒歐嘉義優遊商旅:吃住方便的優遊商旅
 
嘉義優遊商旅:吃住方便的優遊商旅
 
早上來吃早餐吧~~~
我們大約7點下去 發現他們早餐還不錯耶
也剛好陸客要出發都已經散會了
他們有飯 稀飯  饅頭 清湯(筍子湯) 吐司 果醬 幾樣青菜跟小菜
有葷的也有素的 飲品也是不錯 冷的有杏仁茶 芒果汁 豆漿
熱的有 咖啡跟紅茶  另外提供奶精跟糖包
 
嘉義優遊商旅:吃住方便的優遊商旅
 
他們咖啡還不錯 只少不像上次的永琦這麼淡
紅茶應該是茶包沖的 不苦澀
豆漿跟杏仁茶 我老公說偏淡了
芒果汁 倒是不錯喝 不會說稀釋太誇張 
 
嘉義優遊商旅:吃住方便的優遊商旅
 
桌子蠻多的 採光也不錯 
還有電視可以看
 
嘉義優遊商旅:吃住方便的優遊商旅
 
我比較習慣早上吃西式 所以倒了咖啡跟土司
吐司一般般 有奶油 草莓跟藍梅可以選
飯是我兒子的 加點香鬆 飯還不錯吃
 
嘉義優遊商旅:吃住方便的優遊商旅
 
因為配菜都被吃的差不多了 有阿姨主動問我要不要吃蛋
就幫我們煎蛋出來給我們配 煎的恰恰的 蛋黃蛋半熟還不錯
還送了蒸冬瓜給我們配  阿姨人好好歐!!!嘉義優遊商旅:吃住方便的優遊商旅
 
嘉義優遊商旅:吃住方便的優遊商旅
 
因為兒子吃不下  我就夾點菜配著吃
絲瓜很甜耶 只是品質不一 有些比較老
再來是豆皮 感覺還有點硬 菜埔蛋一般般
一口酥吃起來像是乾燥的吐司  再加上豆棗一般口味 
 
嘉義優遊商旅:吃住方便的優遊商旅
 
他是商務旅館也不好要求什麼 
比起永琦商旅的早餐算是好的了
而且附近要找食物也比較方便
別像我們在休息站吃泡麵 這樣就什麼都吃不下了
他雖然是在11樓 進去旅館後有自己的電梯前往他們的房間
所以不會說非住宿的人在裡面亂跑
而且他們是地下停車場 對於像我們不會使用機械停車的算是很好的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