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便利商店偶然看到了新品上市的豆漿
遠遠的看還以為是黑豆漿 沒想到居然是黑芝麻豆漿
喝過一次還不錯 去到大潤發看到大罐+小瓶只要59而已
當然拎一罐回家當早餐或是孕婦止餓的點心都還不錯
 
而且他跟大部分的包裝都不一樣
是使用的黑色的色調 在飲料櫃裡面反而更突出
 
光泉黑芝麻鮮豆漿:嚐鮮新口味 黑芝麻鮮豆漿
 
可以看到瓶底有芝麻的蹤跡~  所以喝之前要搖一搖歐光泉黑芝麻鮮豆漿:嚐鮮新口味 黑芝麻鮮豆漿
 
光泉黑芝麻鮮豆漿:嚐鮮新口味 黑芝麻鮮豆漿
 
使用是非基因改造的黃豆  加上芝麻醬和芝麻粉
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喝光泉的豆漿 甜度比較不高
((我記得他還有推出無糖豆漿耶! 只是我個人還是習慣喝點有甜的
 
光泉黑芝麻鮮豆漿:嚐鮮新口味 黑芝麻鮮豆漿
 
芝麻也算是堅果類 加在豆漿裡可以輕鬆補充
而且豆漿算是植物乃不只吃素的可以喝 
如果是乳糖不耐症的朋友也可以喝歐~
 
光泉黑芝麻鮮豆漿:嚐鮮新口味 黑芝麻鮮豆漿
 
喝起來不會很甜((我個人喝半糖
除了原本的豆漿味道以外還有芝麻的香味 還不賴光泉黑芝麻鮮豆漿:嚐鮮新口味 黑芝麻鮮豆漿
芝麻雖然不是非常濃郁 但也夠了
他有處理過 所以喝起來順口不會卡卡的
 
光泉黑芝麻鮮豆漿:嚐鮮新口味 黑芝麻鮮豆漿
 
我記得上次是在萊爾富買有特價  如果想嚐鮮或是當早餐的朋友嚐看看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