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就是星期六我喵到了帕提歐的髒髒包

第一時間看到上市的預告就先私訊小編訂兩個啦

還好有先訂不然等魚拔下班就都沒有了

他是星期一販售,所以請魚拔下班幫我跑一趟去拿

魚拔曰:我一到說要拿髒髒包,店員馬上就說曾先生來囉!!!

為什麼買個髒髒包整家店都知道我姓什麼

我大笑可能只有我下訂所以印像很深刻吧!!

 

 

P1110087.JPG

他是我在找的丹麥麵包,拿到手發現他的個頭好小歐~~((嘟嘟嘴

但丹麥麵包使用的奶油量多,而奶油本身成本不低

所以小一點在意料之內,一個售價是55元

P1110088.JPG

根據側面了解 - 他的主體層次相當多

一樣外層是一層巧克力淋醬再灑上滿滿的巧克力粉

連丹麥麵包部分也混入了巧克力去製作

P1110089.JPG

所以從表面看他從外到內都是巧克力

P1110091.JPG

下刀他有層次但是感覺偏軟一點

切開後看到裡面居然不是巧克力餡

而是有點暗紅色的莓果餡,好特別阿 ((我知道沾醬料的畫面不太好看

2.jpg

大大咬上一口
因為切開了所以第一個吃得到的莓果餡的酸
再來才是巧克力香最後才是巧克力醬的甜味

P1110102.JPG

上層的巧克力醬給個頗厚

每一口咬下都會從巧克力粉裡衝出重圍顯示他的存在

可可粉滋味微苦給的豐厚,把巧克力醬的甜度降低又增加香氣

甜度不會很高,加上酸度高的莓果餡拉下甜味

整體很耐吃,跟以巧克力為主導的髒髒包又不太一樣

1.jpg

評比一下吧


個頭價格來說 思源比較划算
但他是以麵包體作為搭配,從裡到外都是巧克力
甜度比帕提歐的再高一些,大小分享也很ok

 

而帕提歐是魚媽私心比較偏愛
雖然看起來價格稍高,但丹麥麵包的口感比較好咬
巧克力的甜中拉出慢慢的莓果酸
巧克力粉給的很厚,襯著巧克力醬不會太過甜膩
就算要我自己吃一個也是很可以的
((但思源的我就比較沒辦法了

最後最後~~ 請往下看到最後歐~~

P1110103.JPG

附上另外一篇思源髒髒包給大家參考一下

思源髒髒包傳送門請往這邊點

P1110064.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