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好久沒有吃牛肉麵了阿~~!!

一則是因為魚媽不太會煮二則是因為家裡只有我吃牛而已

所以一整個沒有場合時間可以吃 

今天很開心的跟大家分享讓我解饞的宅配美食  - 筷牛 川味牛肉湯包

他是很方便的加熱即食產品省去了許多烹調的功夫

很適合單身或是小家庭食用的朋友  ,一起來看看吧

P1100869.JPG

打開包裝裡面有 - 川味牛肉湯包 *2 跟 南橋半熟麵 *1

這是體驗的分量,正常分量是湯包*4  麵體*4

外盒都有寫上產品的成分跟食用方法

 

這邊小小提一下吧!!

筷牛把你當做自己家人,以家傳食譜純正手工料理原味食材

慢火熬煮8-10小時的湯頭在冷凍宅配送到手上

簡單加熱5分鐘快速上桌,對於沒時間下廚的單身貴族不失一個好選擇

用肉方面選用牛腱心,還加上了中藥包五香包去熬製湯頭

當然也少不了紅蘿蔔、洋蔥添點蔬菜香甜

而川味的靈魂辣包除了辣椒之外還加了花椒讓辣更有層次

麵體是南僑半熟麵,除了熱水加熱外也可以用微波爐跟電鍋方便性很高

1.jpg

拿出來可以看到他的牛肉湯包給很大氣

右下角則是貼心另置的辣包想要吃什麼辣度可以自己做主沒問題

在煮之前先給大家烹調方法吧!!!

他可以隔水加熱、微波跟蒸煮,加熱的選擇性很高

1.隔水加熱:

   1).將湯包放置在冷水中開火加熱,水滾轉小火煮6-7分鐘

   2).另煮一鍋滾水,放入麵體煮6-7分鐘((視個人口味

   3).將麵放至碗裡倒入超濃湯汁即可

2.微波加熱: 

   將湯包解凍後,到入器皿加入麵體微波6-7分鐘(700W)

3.蒸煮加熱:

   將湯包解凍,到入器皿加入麵體,蒸煮加熱約6-7分鐘

P1100875.JPG

正面還有一小段詩(?)形容吃牛肉麵場景我覺得還挺貼切的

在等麵熟之前可以停下來欣賞一下

我最愛的一句是 "我竟然被湯汁馴服了" 湯真的是他的靈魂阿

P1100877.JPG

介紹完調理方法就切入正題準備開火囉!!

因為怕畫面太寂寥所以又添了花椰菜、蘑菇跟蔥花

P1100878.JPG

依照步驟現把湯包入冷水加熱煮滾後再煮6-7分鐘

另外一鍋就在水滾放入半熟南橋半熟麵煮6-7分鐘

在順手燙一下配料的花椰菜跟磨菇

2.jpg

齁齁齁~~ 看到這包湯一整個就很開心阿

平常要在家煮碗牛肉湯真的超困難,畢竟家裡只有我能吃牛而已

不過也有好處就是現在這一碗我獨享阿

P1100886.JPG

等到湯包好了就開始組合,先放入麵條在淋上湯夾上配菜

放入麵的時候覺得還好但打開湯包那香氣好誘人

偷偷說他湯分量很足,我裝了這一碗還不夠放

3.jpg

在加辣之前先品嚐一口湯,湯底濃厚鹹度略高,尾韻後一點點回甘的滋味
單喝我覺得鹹了點但配上麵條剛剛好

 

麵條燙的時候就覺得他比起一般的麵條更厚實,夾起麵條古溜滑順好入口
厚實的麵條咬起來果然很有咬勁是魚媽喜歡的麵條口感

在未加辣之前吃塊牛肉,牛腱心在肉跟肉中間略帶一點點的筋
數了裡面約略有7塊,煮的入味口感上偏軟
牙口不好的朋友也可以品嚐

P1100894.JPG

偷偷吃完原味加入他附的辣包,畢竟他還是川味牛肉麵阿
一拌入辣包 明顯的花椒香氣隨著攪拌的熱氣冉冉上升
忍不住的先喝口湯,湯底染上了微辣感但不會嗆口
辣中帶麻的滋味讓略鹹的湯體耐喝許多
最後這碗湯我通通喝完主要功臣就是這辣包

P1100899.JPG

花椰菜、蘑菇、麵條跟牛肉也因為辣包添了點辣度口味上也比較多層次

我是加入一整包,口味上約微辣且麻的感覺大於辣度

川味牛肉麵的口味真的還不賴而且方便性超高

P1100896.JPG

牛肉的分量很夠,每一塊都很完整大方

 

P1100904.JPG

煮完拍完自己默默在廚房裡吃起來,魚拔還問我幹嘛躲在廚房吃

我掰著因為小朋友會亂,其實是因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筷子

不怕辣的朋友建議辣包要放好放滿,對於嗜辣的朋友可能覺得不夠

但對魚媽這吃小辣得剛剛好,麻而不辣的好滋味讓我回味在三

而且冷凍好保存,如果遇到可以獨享的時刻一定刻不容緩的煮上一碗解饞

更多資訊 :

筷牛粉絲團 :https://goo.gl/cWyf6r

P1100890.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