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聯新口味 法式檸檬塔 請往這邊走~~
 
本來想去買最近夯的泡泡珍珠 但不意外的缺貨了
轉向到甜點櫃去看看其他的蛋糕  看能不能找到合胃口的
雖然有新出的蛋塔 四個一盒但個頭太小放棄  
就拿了比較感興趣的拿破崙蛋糕 外家六甲田莊出產的黑糖奶茶
這樣要吃下午茶或是消夜都很方便~~
全聯是不錯的好鄰居 可惜我家附近都沒有
 
全聯福利社:再次挑戰全聯甜點櫃  拿破崙蛋糕 酥皮完全無酥脆感 再次失望
 
買了蛋糕回家才發現 天阿!! 明天到期耶 只能趕快把它解決掉
而黑糖奶茶我是覺得他蠻特別的 還有其他口味咖啡牛奶跟巧克力牛奶
黑糖奶茶在裡面路線看起來就是不一樣阿!!  不知道味道如何
 
全聯福利社:再次挑戰全聯甜點櫃  拿破崙蛋糕 酥皮完全無酥脆感 再次失望
 
六甲田莊本身就有出鮮奶 還沒喝過鮮奶就先買了黑糖奶茶
他是類似調味乳 除了生乳外還有加奶粉 但至少他沒有奶精
 
全聯福利社:再次挑戰全聯甜點櫃  拿破崙蛋糕 酥皮完全無酥脆感 再次失望
 
打開可以看到有封膜  
 
全聯福利社:再次挑戰全聯甜點櫃  拿破崙蛋糕 酥皮完全無酥脆感 再次失望
 
倒好飲品就來準備茶點 拿破崙蛋糕相信大家不陌生
最簡單取得就是85度c但買過幾次酥皮口感不佳 上次去到礁溪也有買過新鮮吃還不錯
目前吃過比較好吃大概是拿破崙先生 冷凍過酥皮還是很脆
但他們的結構又不太一樣 拿破崙先生的比較像千層派 這邊的比較像蛋糕捲 
 
全聯福利社:再次挑戰全聯甜點櫃  拿破崙蛋糕 酥皮完全無酥脆感 再次失望
 
一樣側邊有一些產品的資訊 售價是79元 但我記得好像有打折
 
全聯福利社:再次挑戰全聯甜點櫃  拿破崙蛋糕 酥皮完全無酥脆感 再次失望
 
脫掉外包裝 可以看到他已經貼心的分切好 
讓購買的人方便食用 不用擔心還要準備刀子又切的狼狽
 
全聯福利社:再次挑戰全聯甜點櫃  拿破崙蛋糕 酥皮完全無酥脆感 再次失望
 
也一樣有附叉子 但我沒這麼幼秀 沒什麼奶油直接吃就好了
((如果是外出的話就真的要顧面子用一下XD
 
全聯福利社:再次挑戰全聯甜點櫃  拿破崙蛋糕 酥皮完全無酥脆感 再次失望
 
表面是蛋糕體 中間兩層酥皮跟奶油 很標準的拿破崙蛋糕
 
全聯福利社:再次挑戰全聯甜點櫃  拿破崙蛋糕 酥皮完全無酥脆感 再次失望
 
拿破崙蛋糕加入酥皮就是要品嘗他衝突式的口感
但更令我感到衝突的是... 他的酥皮一點也不酥 可能是存放到快到期
酥皮早已潮濕失去口感 這也失去拿破崙蛋糕的主軸
 
全聯福利社:再次挑戰全聯甜點櫃  拿破崙蛋糕 酥皮完全無酥脆感 再次失望
 
外層蛋糕柔軟 甜度主要來源是中間夾層奶油 也還好有奶油讓整體不至於太乾澀
酥皮雖然有香但不酥脆是事實 光是這點就有點掉漆 
不知道如果買日期近一點會不會比較好
 
全聯福利社:再次挑戰全聯甜點櫃  拿破崙蛋糕 酥皮完全無酥脆感 再次失望
 
至於黑糖奶茶對我甜度頗高 有黑糖香但偏淡薄
入口奶味比較明顯 後韻才品嘗的到茶香 撇道紅茶粉的話  他就是黑糖牛奶
我自己喝都倒半杯 另外再加牛奶進去降低甜度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