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經典冰磚拿鐵

濃郁西班牙進口煉乳+洪都拉斯&烏干達咖啡豆

冰凍成沁涼冰磚,讓夏天的咖啡濃奶香醇

5/29~6/25 會員價優惠價

大杯 59元(原價70元)  / 特大杯 69元(原價80元)

 

我記得之前全家也有為了夏天推出極選冰咖啡

今年推出的是冰磚拿鐵,在原本的拿鐵放入冰磚

針對夏天天氣熱很容易融化而推出的新品

我覺得點子蠻不錯的,夏天很容易遇到這個問題

全家便利商店 經典冰磚拿鐵  全家的夏日限定款上市囉


現在全家 line APP有抽獎活動,我有拿到券以49元購入大杯

全家便利商店 經典冰磚拿鐵  全家的夏日限定款上市囉

 

冷飲直接封口喝之前還可以搖均勻

全家便利商店 經典冰磚拿鐵  全家的夏日限定款上市囉

 

我有偷吃一下冰磚

冰磚是細細的冰沙結合成,吃起來是有甜味的濃咖啡

有了他冰塊融化咖啡也不會沖淡太多

全家便利商店 經典冰磚拿鐵  全家的夏日限定款上市囉

 

原本的冰塊量應該是沒有減少,所以放入冰磚後咖啡有點滿

冰磚跟冰塊相比還是冰磚融化的比較快

 

至於大家大家關心會不會因為冰磚而增加甜度

我覺得還好不會因為加了冰磚就變得很甜

本來就無糖拿鐵情況下多了一點微甜,

除非你吸到一口冰磚可能就覺得恩~有甜味

全家便利商店 經典冰磚拿鐵  全家的夏日限定款上市囉

 

總之,如果喝咖啡是喝比較慢的朋友可以考慮喝看看

確實比原本只有冰塊的狀況下有味道些

但是!!!你是喝特慢的朋友,慢到冰塊都會全融的情況下還是會覺得變淡

 

有必要嚐鮮嗎?除非你愛喝咖啡不然是不用啦

平常喝拿鐵很快的我感覺是不需要加價多放一塊冰磚

畢竟他也不是什麼特殊的風味咖啡

要多放一塊冰磚不如多放一份小美冰淇淋更濃郁

全家便利商店 經典冰磚拿鐵  全家的夏日限定款上市囉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