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力教練Elton 知識變現爆款文案  寫作的49堂課

作者:林郁棠

出版社:布克文化

 

現在人手一機無時無刻都在接受新資訊

當使用者變多如何能打造吸引人的文案就變的很重要

如何把文字變成文案再變成現金是每個寫文案的最終心願

雖然每天看了上百則不同的文案還是還把握不了該怎麼寫才對

希望透過拜讀這本知識變現會有點長進

書評 文字力教練Elton知識變現爆款文案

 

多人介紹推從,並且從聽講者到實踐者

也透過課程讓實踐目標變的明確且堅定

書評 文字力教練Elton知識變現爆款文案

 

心得:

拜讀完我覺得受益良多,雖然跟我平常派上用場的文案不同

但也是從中獲取一些可能可行的重點

整本比較偏向介紹"智識型文案",透過不斷進步的知識勾起人進步的動力

 

讓我想起之前因為想學習股票的心

看到一些須付費的文章也是會心甘情願的付費甚至是直接訂閱

因為想透過別人已經彙整好的知識跟重點成為被抓到"目標群眾"

雖然離要變成"知識家"還有一大段距離

書評 文字力教練Elton知識變現爆款文案

 

其中對喜歡的應該是這一段,直白的點出了每個人一定會遇到初期難題跟難處

讓我備感貼心畢竟萬事起頭難啊!

但是一步步的解說期許讀過的學員可以突破自我也是很棒的
書評 文字力教練Elton知識變現爆款文案

 

如果是想要透過知識變現的朋友可以參考這本書

一步一步的剖析一堂一堂增加功力,從學員變成老師的過程

即便是新人或是沒有知名度,但是不開始怎麼會知道有沒有機會呢?

嘗試就是一個開始,然後找到自己的定位、目標客群等等

整本的內容相當的豐富扎實,初期老師的心裡話、有學員的回饋也有無限向上發展的可能

書評 文字力教練Elton知識變現爆款文案

 

更多的內容可以從以下的連結購入書籍

https://www.cite.com.tw/book?id=98547

書評 文字力教練Elton知識變現爆款文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