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變熱又到了屯冰棒的時間了!

今天來開箱 - Picard  螺旋水果冰棒 

我購入的價格是 優惠價 59元 / 5入

原價是155元不便宜,看到優惠價才買來嘗鮮看看

至於哪來這麼便宜的優惠,是因為他是即期品

在全家app裡的全+1商城,有時候可以撿到很好的優惠

全家便利商店 Picard  螺旋水果冰棒 酸甜的果汁感

 

他們都會有一個營養評分,他是屬於中間的C

全家便利商店 Picard  螺旋水果冰棒 酸甜的果汁感

 

背面有中標註名裡面的成分

他們水果類的冰棒大多是果泥/濃縮果汁之類的

全家便利商店 Picard  螺旋水果冰棒 酸甜的果汁感

 

運氣不錯這次的冰棒很好看沒有退冰再冰回去的溶化感

全家便利商店 Picard  螺旋水果冰棒 酸甜的果汁感

會這樣說是因為之前買過白玫瑰造型直接翻車成心碎玫瑰

詳情請點這→https://may781014.pixnet.net/blog/post/70418622

 

全家便利商店 Picard  螺旋水果冰棒 酸甜的果汁感

 

冰棒是簡單的竹籤跟透明袋子,份量給小朋友吃差不多

有紅色的覆盆子果泥跟橘色的濃縮柳橙汁

全家便利商店 Picard  螺旋水果冰棒 酸甜的果汁感

 

 

我只有偷吃幾口全家便利商店 Picard  螺旋水果冰棒 酸甜的果汁感 ,主要的味道在於柳橙

玫紅色的覆盆子增加了酸甜感,吃起來是柳橙的味道搭配上檸檬香

中間穿插覆盆子的酸度,整體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冰棒本身比較像雪酪冰沙的口感卡滋卡滋的

小朋友很愛紛紛問我下次還能買嗎?

 

我個人覺得如果喜歡柳橙汁又有優惠的話可以吃看看

原價155元的話我就不是這麼推!!

畢竟在台灣155元可以買到不少更有料的冰

全家便利商店 Picard  螺旋水果冰棒 酸甜的果汁感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