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咖啡的成分,小朋友幾番說要吃都被我回絕了

上回給小魚哥傍晚喝奶茶到了晚上11點半才睡著

他覺得很難受我也頗累((我跟小朋友不同房但須要陪睡))

 

咖啡起司歐蕾(非素食) 49元

嚴選單品咖啡萃取液及乳酪粉調製而成

咖啡及起司的風味平衡

入口濃郁起司香,尾韻以咖啡結尾

全家便利商店  咖啡起司歐蕾 重奶香的鹹甜滋味

 

掐指一算今天小朋友運動會補假,吃完早餐散步去全家吃霜淇淋

許久沒有取貨的9元霜淇淋券,只能拿出我的全家禮物卡結帳

每次遇到這位店員我都很雀躍,

因為他擠得霜淇淋真的超美~分量很夠!!!

 

全家便利商店  咖啡起司歐蕾 重奶香的鹹甜滋味

全家便利商店  咖啡起司歐蕾 重奶香的鹹甜滋味

真的意外的好吃,第一口有淡淡的咖啡香跟鹹鹹甜甜的滋味

但我覺得起司味道不是太明顯,可能都融到牛奶裡了

比較像海鹽咖啡的感覺

 

另外提醒他融化的超快!!!

有奶香、咖啡味、微鹹感覺,甜度也不會太高

如果是可以攝取咖啡的朋友可以一嘗看看

我好想灑點可可粉歐~感覺會變成提拉米蘇XD

全家便利商店  咖啡起司歐蕾 重奶香的鹹甜滋味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