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開始轉涼變冷又到了增加體脂禦寒的季節

昨天從全家拎了一包包裝很特別的乖乖回家

今天仔細一看是 乖乖x喜樂可可園 的聯名款

爬了一下文,不只限量發售還聽說只賣6周

一包是35元,有活動第二件8折可以參考一下

 

不得不誇一下他的包裝很特別

黑底玫瑰金的線條格外的引人注意,仔細看會發現他是可可樹

S__92766215.jpg

正面跟背面有關於喜樂可可園的介紹

從零開始學習種植出可可樹

從出國參訪學習到出國比賽,我很愛他介紹的一段話

"一路雖然有酸甜苦澀,但其中都添加了喜樂"

這句話不管在喜樂可可或是我們的生活都是能讓人會心一笑的

1.jpg

不騙你~ 一打開就跑出巧克力香氣讓人有點期待

一顆一顆烏漆嘛黑的,他的長相恩~~很不上相XDDDD

表面應該是巧克力淋醬內理是經典的乖乖主體

 

S__92766220.jpg

第一顆第一口他會給你巧克力香,接著微甜

雖然他整身都是巧克力(?)但還好不會甜的嚇人

初嚐我覺得還不錯但多吃幾顆之後甜度就出來了

建議可以搭配無糖茶會比較不膩口~

(上了年紀之後就好難一次吃完一包餅乾了)

搭配內裡酥酥脆脆的玉米脆條我覺得還蠻涮嘴的

35元我覺得嚐鮮可以,我還是鍾愛五香乖乖XDDDD

這款推薦給喜歡吃甜口味乖乖的朋友~
S__92766223.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