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過了不知道有情人有沒有再一起了呢??

還沒告白又覺得自己手拙的朋友這款蛋糕挺合適的

一打開就是一顆心阿!! 這設計真的是滿分我還把盒子留下來

下次給魚拔帶點心去公司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

P1100582.JPG

正面可以看到心型裡有兩個杯子蛋糕,重點很美型阿

不說你覺得他像是再全聯買的嗎??

 大點點的外盒完全戳到魚媽的心阿,我好愛點點圖案

P1100579.JPG

切入正題,這款名稱就做 - 經典美式杯子蛋糕

裡面有兩種口味分別是 - 藍莓巧克力 & 覆盆子白巧克力

這樣一盒送人也完全合理阿!!但沒有人送我我還是自己買就好了!

P1100580.JPG

售價部分是 65元 / 2入 ,透過愛心拍拍我的兔兔杯

除了杯子蛋糕體本身外還擠上了奶油花灑上了五彩糖球

吃完還想要再來一盒 ((完全的外貌協會

雖然底下有固定但搖到還是會走鐘歐,請像捧著愛人般捧著他

1.jpg

 

P1100633.JPG

藍莓巧克力 - 

黑色的香氣比較突出,甜度很高很高請優比茶水

蛋糕體濕潤甜蜜夾心的藍莓醬有果香但也頗甜

甜+甜雖然但高很香但太甜膩了,連巧克力的香氣都被甜度給拉著走

還是72%巧克力捲比較適合我

覆盆子白巧克力 - 

杯子蛋糕體是濕潤偏甜的,入口口感軟而綿密

覆盆子有甜但酸度再高一點可以稍稍平衡甜度

上頭的鮮奶油添點奶香,只是整體沒有吃到白巧克力的感覺阿((扶額

2.jpg

這款是情人吃的啦!!好甜蜜的味道

可以你一口我一口的分享再配杯咖啡聊聊心

P1100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