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月子餐也已經快到尾聲了  整理一下這個月發生的問題吧~!

雖然說大不多說小不小 但有些事情不是這麼喜歡

1.菜裡面有毛髮  雖然有做衛生管理 還是難免發生 業務這邊也是回應公司做處理

 

2.菜裡吃到蝸牛~~  是滴 原本沒發現 是因為咬到脆脆的蝸牛殼 == 有點可怕

 

3.停餐當天晚餐的餐具  我中途有停餐兩天過  

第一次停餐跟我說會在中午來收餐具

但過了中午沒有人來  向業務反應才回答說延到晚餐收

(如果沒有人來收也要提醒吧 讓我公公在客廳乾等超不好意思的

第二次更慘... 說好晚餐來收((我停餐的隔天晚餐時間) 那天拜拜大家都累了要早點睡

原本6點多說應該是先送其他地方的晚餐再回頭收我的餐具  到了7點多還沒來...

在問一次 業務訝異的回說還沒收嗎? 是滴 還沒收 結果等到隔天早上才收=="

也跟業務說實話  雖然剩的天數不多 但是對家人而言觀感不佳  讓人這樣空等

如果沒問 那我們是要等到什麼時候咧...

 

4.甜湯分配不均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喝的出紅豆湯 但紅豆沒幾顆 只有湯底有一些豆沙

 芋頭西米露第一次滿滿西米露跟芋頭超有料  

但是第二次超希的 沒有芋頭塊只有湯有芋頭的味道  跟些許的西米露而已 差很多~

 

剩下就是送餐問題 我家是第一站 等於送出時間時早時晚 有是早上6點多就來了

有時等到7點多 晚餐早就是3點半就來  ((超早的  我5.6點才吃阿~ 雖然還是溫熱的

 

如果想定的話 遇到問題都可以跟業務提出 但是他還是有下班時間 跟送貨的人員也沒有電話確認

而我提出問題大多都是會跟公司反映這類的公關話而已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