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因為媽媽過是手忙腳亂的好一陣子

雖然感覺不太適合但還是買個蛋糕意思意思的幫魚哥過生日

也在魚拔鼎力贊助一台腳踏車給他當生日禮物

((因為買蛋糕那天我的相機尚未回歸所以以手機代班

習慣相機的畫質後手機放上來的真的差好多

1111.jpg

這檔期85度c有小朋友最愛的粉紅豬小妹造型蛋糕

早在剛出來的時候看了檔期剛剛好跨過魚哥的生日

就打算買來給魚哥跟妹醬吃

之前在傳統蛋糕店買個佩佩豬造型蛋糕我記得8-900吧

公公對於一個價格不斐的蛋糕頗有微詞

如果這買這款建議先打電話確認有無直接下訂避免撲空

外盒也是粉紅豬小妹的場景,本來是想留下來給小孩塗鴉但魚拔不願意

2222.jpg

開車一起出遊場景也是在影片常見的

這一部卡通在魚媽家算是看到都快要背起來的之一

3333.jpg

這邊是擷取85度c的介紹 ((出處網址:http://www.85cafe.com/

粉紅豬小妹一共有三款

8吋一起玩水吧!圓形蛋糕、6吋粉紅豬小妹跟可愛佩佩的獨享蛋糕

魚媽家裡人口不多所以選擇6吋的造型蛋糕

裡面的夾餡是草莓口味,蛋糕體是一般的香草蛋糕

6666.png

這是真面目,看到圖片我才發是不是少一塊腮紅阿((昏倒

難怪那天想說為什麼會有一點東西在那邊,這樣看來應該是佩佩豬掉妝了

樣子是有7-8分像身體的部分是紙片去做的衣服

4444.jpg

沒有拍到切開的簡單說一下吧!

上層的粉色我本來猜是草莓粉但存在感不高

奶油雖然比較過往吃的蛋糕相較而言偏厚但不會太甜膩

連不愛奶油的魚拔都把他吃完

裡層草莓味道其實蠻薄弱的,稱不上好吃或是很有料

整體來說是一款比較清淡的蛋糕,沒有很主體草莓香或是奶香

但6吋的份量加上粉紅豬小妹的造型這個價錢也還能接受

如果問我好吃嗎??我只能說普普啦!可以入口但稱不上好吃

小朋友看到佩佩豬那一瞬間的笑容應該比吃蛋糕更滿足

5555.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