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觀望這家店蠻久的 但是到這邊來大多都是吃飽了
這天剛好再晚餐前來大潤發 所以就越過馬路來買便菜
順便解解纏  好久沒有吃麻辣臭豆腐了臭茉茉:香噴噴的臭茉茉臭豆腐!!!
 
小小的攤子就再餡餅店的旁邊(那家餡餅總是大排長龍
 
臭茉茉:香噴噴的臭茉茉臭豆腐!!!
 
除了煮的臭豆腐還有炸的歐  看到不少客人都是買炸的
害我也好想吃看看歐  不過先來嚐嚐麻辣臭豆腐好了~~臭茉茉:香噴噴的臭茉茉臭豆腐!!!
 
臭茉茉:香噴噴的臭茉茉臭豆腐!!!
 
只有一位老闆娘再忙而已 所以要買要多點耐心歐
還看著他邊顧小孩 媽媽真的是很辛苦阿~~  只是我有點難過Q.Q
他的臭豆腐是現煮的 不是滷過再賣的   那味道  吃的進去嗎臭茉茉:香噴噴的臭茉茉臭豆腐!!! 
 
臭茉茉:香噴噴的臭茉茉臭豆腐!!!
 
因為沒吃過 所以小試身手買了小辣 我買的是麻辣綜合煲*2 一共160元
買了兩份這我吃了兩天阿~~~
 
臭茉茉:香噴噴的臭茉茉臭豆腐!!!
 
怕沒入味還是回家滾了一下 發現料還OK
有六小塊豆腐 兩塊鴨血 一塊豬血 兩片滷蘿蔔 跟肉燥臭茉茉:香噴噴的臭茉茉臭豆腐!!!
邊煮廚房都是滿滿的臭豆腐香味 微微辣 好香歐~~
 
臭茉茉:香噴噴的臭茉茉臭豆腐!!!
 
他小辣並不會很辣  我覺得可以往上在加 
豆腐雖然只有外層有味道 但是豆腐本身真的不錯吃 很多細孔多汁
我蠻喜歡這個豆腐的~~   
鴨血蠻嫩的 有先滷過 所以吃起來多汁順口 兩塊蠻不夠吃的臭茉茉:香噴噴的臭茉茉臭豆腐!!!
豬血表現也不錯  應該也是先滷過 比較有味道 QQ香香不會有咬不動的渣渣
蘿蔔顏色就知道非常透 好吃是好吃不過好薄歐臭茉茉:香噴噴的臭茉茉臭豆腐!!!
 
重點 因為他的湯不會太鹹 點的又是小辣 所以超下飯的
裡面還有一些絞肉再增加香味 雖然一碗蛋我覺得可以接受
再多燙個青菜就更美為了阿~~臭茉茉:香噴噴的臭茉茉臭豆腐!!!
 
臭茉茉:香噴噴的臭茉茉臭豆腐!!!
 
下次來點個中辣看看好了  小辣實在沒有滋味
豆腐在第二天熱的時候依舊多汁 這點我超滿意的~~
 
他的地點很明顯 就在湳雅店的大潤發對面而已
也在黃昏市場的口  如果想吃點辣的 不妨可以買回去加菜歐~~!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