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認真想買的,就會發現這兩款真的不太好買阿很常缺貨

上次從全家買過一次冷凍披薩魚拔就有點念念不忘

魚媽就順路說全聯也有阿~而且還便宜一點呢

就這樣我被帶出去找披薩了......狂風行動派說走就走的魚拔

還好找到第二間剛好遇到補貨的人員來,真的是謝天又謝地

 

義式摩佐瑞拉起司薄脆披薩(大盒)  &  義式瑪格麗特薄脆披薩(小盒)

大片披薩一盒一片 ,小披薩一盒兩片,價格部份大概是150上下要看有沒有特價

這邊魚媽買了兩片大的一盒小的當儲備糧食,不想煮飯的時候還可以吃她

IMG_9808.JPG

義式摩佐瑞拉起司薄脆披薩

IMG_9810.JPG

說明是把披薩放到中下層以220度烤10~12分鐘

但是主要還是要看家裡的烤箱脾氣

IMG_9812.JPG

打開發現他真的還原程度很高,跟外面的照片非常相像

大披薩有餅皮、青醬、兩種不同的起司、小番茄、香料

2.jpg

魚媽家烤箱加熱是 - 190度烘烤10分鐘

披薩很圓阿,如果是小烤箱跟氣炸鍋的朋友可能要分切才塞的下

3.jpg

我覺得他最大的特點應該是一點一點的綠色青醬

青醬味道~~很順口,在吃完之後嘴裡還會有淡淡的香氣

這個青醬我蠻喜歡的,在整個番茄滋味的披薩裡反而是換口味的一小區塊

 

起司有兩種,一款可以拉出起士絲,小圓片的起司加熱後吃起來QQ的

讓整體奶香味十足,不誇張每一口都吃的到起司(除了邊邊啦~~)

IMG_9826.JPG

餅皮很薄,但因大尺寸中間的部分口感會比較濕潤

外圍一點點的邊邊就相對的脆口,

而且邊邊留的很少對於不愛吃邊邊的朋友應該有加分

IMG_9834.JPG

裡面的小番茄在加熱後變的很多汁,咬到突然番茄味到加成酸甜了起來

如果不介意他料比較單調,我覺得贏一般連鎖店的小披薩

IMG_9835.JPG

義式瑪格麗特薄脆披薩

這款的口味就跟全家的瑪格莉特比較相似,簡單的醬汁、灑滿的起司跟薄薄的餅皮

IMG_0395.JPG

尺寸不大大人吃一個還會覺得餓呢,小小朋友倒是一人一個沒問題

IMG_0396.JPG

烤好後他的起司分量真的很足,趁熱拿起都有拉絲跟滑落感

1.jpg

他是很簡單的瑪格麗特,全家款的還有多的小乳酪球呢!

這邊就是簡單的番茄醬汁、香料跟起司

IMG_0405.JPG

醬汁有濃濃的番茄香跟微酸感,餅皮屬於薄脆

比起大披薩他的餅皮比較乾爽,起司量很夠

每一口都是簡單的餅皮、番茄醬汁、起司香跟點點香料的味道

IMG_0407.JPG

 

兩款我覺得都還不錯吃,起司量很足醬汁的味道我也很喜歡

小朋友偏愛他因為他沒小番茄XDDDD

對魚媽跟魚拔還是愛大披薩,因為她有青醬加成

 

薄脆餅皮也很乾爽不油膩,邊邊留的很小所以也不是太負擔

習慣台灣披薩的朋友可能會比較介意他太單調,沒有甚麼料可以吃

但~~~國外的披薩真的就是這樣簡單的口味阿

魚媽建議不介意他料簡單的朋友再嘗試看看

 

延伸閱讀,全家來自法國的瑪格莉特披薩

先跟大家說明,培根是我另外加的

IMG_9717.JPG

 

 

 

 

arrow
arrow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